会员动态 > 正文
高新兴入选2022数字政府方案提供商TOP200
2022/12/6 08:36   高新兴      关键字:高新兴 数字政府 方案 提供商      浏览量: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等机构联合发布了《2022数字政府解决方案提供商TOP200榜单》,高新兴科技集团与中国电信、华为、中国移动、阿里巴巴、中兴通讯、腾讯等企业一同跻身该榜单。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等机构联合发布了《2022数字政府解决方案提供商TOP200榜单》,高新兴科技集团与中国电信、华为、中国移动、阿里巴巴、中兴通讯、腾讯等企业一同跻身该榜单。

  今年6月,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就主动顺应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趋势,充分释放数字化发展红利,全面开创数字政府建设新局面作出部署。
  《指导意见》明确了数字政府建设的七方面重点任务。在构建协同高效的政府数字化履职能力体系方面,通过全面推进政府履职和政务运行数字化转型,强化经济运行大数据监测分析,大力推行智慧监管,积极推动数字化治理模式创新,持续优化利企便民数字化服务,强化生态环境动态感知和立体防控,加快推进数字机关建设,推进政务公开平台智能集约发展,创新行政管理和服务方式,全面提升政府履职效能。
  当前,我国数字政府建设进入持续深化的关键时期。高新兴科技集团作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深耕公安信息化十余年,核心产品和技术深度融合国家信创产业发展战略,可为客户提供独立自主、安全可控的可信任产品和技术服务。据了解,高新兴以全息智能技术和泛在通信技术两大核心共性技术为基础,融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依托集团平台科技创新力量,积极参与数字政府建设,以实战实效为导向推动数字化改革,全面服务社会治理、助力民生服务,推进科技创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在智慧执法方面,高新兴首创“云+端”智慧执法体系,并完成了软硬件平台的国产化适配,通过“智能执法办案和执法管理”两大命脉,围绕执法管理的核心要素和业务流程,建设统一技术标准,统一业务谱系的涉案财物管理、办案场所管理、案件卷宗管理等执法全要素的管理,为办案民警实现减负、增效、提能,为执法办案全过程提供了规范化指导,为领导决策提供精准化指引。目前,该产品已在全国1000+项目成功应用,覆盖300+地级市,1600+县级,2万多个派出所。
  在智慧新监管、智能安防和城市治理业务方面,高新兴通过自主创新和资源整合,构建智慧执法、智慧终端、智慧新警务、实景AR 等核心业务体系,其中,高新兴智慧终端、移动执法产品率先取得国产化适配认证,并推出国产化端到端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城市全域的防控体系,实现全领域智慧防控、全要素智慧管理、全方位智慧服务,创新新型城市治理格局,推动公共安全信息化、智能化转型进程。高新兴在广东省及下辖地市均有智慧新监管项目落地,树立广东智慧监管建设新标杆,并向全国范围辐射业务。
  高新兴聚焦市场与客户实际需求,以长期主义深耕车联网及智慧交通、公共安全两大高价值战略赛道,现已成为国内极少数具备顶层规划、实战应用、综合创新、高效服务等全生命周期客户价值服务能力的企业,以科技助力构建更安全、更智慧、更美好的世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