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商汤绝影斩获汽车信息安全流程国际权威认证
2022/12/19 08:47   商汤科技SenseTime      关键字:商汤绝影 汽车 信息安全 权威认证      浏览量:
近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SGS”)为上海临港绝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汤绝影”)颁发ISO/SAE 21434:2021汽车信息安全流程认证证书。
  近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SGS”)为上海临港绝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汤绝影”)颁发ISO/SAE 21434:2021汽车信息安全流程认证证书。
  作为专业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供应商,商汤绝影已于2020年7月通过了ISO 26262功能安全ASIL B产品认证和ASPICE CL2认证。此次获得ISO/SAE 21434:2021信息安全流程证书,标志着商汤绝影具备了更加完善的信息安全管理、设计、开发与验证能力,并成为了AI行业内少数获得三证的企业,构筑了企业信息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信息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SGS为商汤绝影颁发ISO/SAE 21434:2021汽车信息安全流程认证证书
  商汤绝影致力于以原创 AI 技术为汽车智能化、数字化提供核心能力支撑。“SenseAuto商汤绝影”智能汽车平台,以SenseCore商汤Al大装置为基石,以SenseAuto Empower绝影赋能引擎为底座,通过SenseAuto Cabin绝影智能车舱、SenseAuto ADAS绝影量产智能驾驶、SenseAuto V2X绝影车路协同三大业务板块构成全栈体系,从车端、路端、云端赋能汽车智能化,全面助力国内外车企客户的智能化升级战略。
  值得一提的是,面部识别解锁、车内儿童遗留感知、管柱摄像头移动自标定等多个量产功能皆为行业首发。自2016年以来,已与超过30家国内外头部厂商展开合作,定点车型数量超60款,覆盖车辆超2600万台。
  本项目在SGS信息安全专家的指导下,从概念、计划、开发、验证到发布等各环节,协助商汤绝影建立了完善的信息安全管理与开发能力。
  SGS作为国际公认的信息安全技术服务商,拥有齐全的资质认可和强大的资源网络,积极助力各行业信息安全网络的构建,可提供培训、咨询、测试和认证服务,产品涵盖IP、芯片、嵌入式硬件软件、到手机及运营商通信器件、高安全性的身份认证或支付相关产品、 医疗设备、汽车、物联网和工业控制的设备等。
  未来,SGS将继续助力商汤绝影深入探索智能汽车的发展模式和能力建设,一同构建智能汽车新生态,助力行业行稳致远。
关于SGS汽车功能安全技术中心
  SGS是国际公认的检验、测试和认证机构,是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全球汽车安全技术中心能为整车厂和零部件供应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主要业务涵盖车辆、车规级芯片、半导体的功能安全,ASPICE,SOTIF,信息安全等,并提供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审核认证等服务。
  全球技术中心负责人Martin Schmidt是ISO 26262的发起者和起草人之一,目前SGS的汽车功能安全专家超过80人,已经为全球客户颁发ISO 26262功能安全及信息安全认证证书超780张。
  2007年,SGS在中国正式组建汽车服务团队,致力于向汽车行业提供贯穿全价值链的质量保障服务,从零部件品质到整车安全。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SGS已成为行业公认的汽车检测认证服务商,在全国设有10多个汽车实验室,20多个服务网点,拥有500多名专职员工。
  可提供汽车禁限用物质和车内空气质量测试、汽车轻量化部件测试、汽车电磁兼容(EMC)测试、汽车半导体测试,以及汽车模块及系统集成服务、汽车电子部件科技服务、汽车功能安全服务、整车及零部件多国认证等一站式技术服务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