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技术出海、海信扬帆!
海信埃塞俄比亚项目顺利通过工厂验收测试
2023/1/11 08:57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      关键字:海信 埃塞俄比亚 项目 通过 验收      浏览量:
由海信网络科技公司承建的埃塞俄比亚智能交通项目再传捷报!海信打造的车载机、手持售票机、乘客信息屏和ITS系统、ICT系统等软件、硬件设备,顺利通过工厂验收测试,获得亚的斯亚贝巴市公路局、Anbessa公交公司业主的高度认可。
  由海信网络科技公司承建的埃塞俄比亚智能交通项目再传捷报!海信打造的车载机、手持售票机、乘客信息屏和ITS系统、ICT系统等软件、硬件设备,顺利通过工厂验收测试,获得亚的斯亚贝巴市公路局、Anbessa公交公司业主的高度认可。验收通过后,软、硬件设备将应用于埃塞俄比亚智能交通项目,助力当地公交管理从经验管理向信息化科学管理跃升,拉动当地公共交通水平实现历史性跨越。
  公共交通是城市的动脉,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是提高交通资源利用效率、缓解交通拥堵的重要手段。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拥有人口500万,公交是当地最重要的出行方式。但多年来,当地始终面临着公交等待时间长、车厢拥挤、乘车体验差、交通拥堵严重等问题,阻碍当地公共交通的发展。
  技术出海、海信扬帆!2022年3月中旬,海信与亚的斯亚贝巴市市政府正式签订协议,为该市打造一套便捷高效的公共交通智能管理系统。这是海信首次在海外拿下B2B总集成项目,开拓了自有品牌技术解决方案出海的先河。项目启动后,经过紧张工作,2022年11月捷报传来!项目进展速度远超预期,已完成项目规划、现场调研、控制中心设计及文档编写工作,并出具功能需求报告、用户需求报告及车载机语音播报功能测试,预计将比合同约定时间提前半年完成施工!
  如今,该项目又迎来另一个里程碑式重要节点,车载机、手持售票机、乘客信息屏和ITS系统、ICT系统等软件、硬件设备顺利通过工厂验收测试!经过对各项技术指标的逐一评估,业主对海信软件、硬件设备给予高度认可,尤其ICT和ITS系统功能全面、技术领先,获得了业主赞赏。业主期望海信将实力与技术带到埃塞,将亚的斯亚贝巴智能交通项目做好、做精、做出实效!
  随着工厂测试验收的圆满完成,一个便捷高效的公共交通智能管理系统正逐步建立起来。项目建成后,亚的斯亚贝巴市全市都将拥有智能化的公交车、先进的公交站台和场站,及辐射全市路网的智能公交管理系统,公交车的运行状态、远程监管、实时定位、信息发布及车辆调度、安全防范等,都将通过系统进行实时、科学、专业的管理。一个实现埃塞运输业根本转变的现代化城市交通发展蓝图,已徐徐展开。
  作为智慧交通龙头企业,海信已在城市交通、公共交通、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布局,并结出了累累硕果。在此次工厂验收测试过程中,海信也邀请亚的斯亚贝巴市公路局、Anbessa公交公司业主实地参观了黄岛真情巴士、青岛地铁2号线,切实体验海信技术为城市交通带来的改变与跃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