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中星微技术入选中国安防协会
2023-2024“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推荐名单
2023/1/13 09:03   中星微技术      关键字:中星微 中安协 智慧城市 解决方案 推荐名单      浏览量:
近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公布了2023-2024年“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及创新技术评价推荐结果。中星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星微技术”)入选“平安城市”和“智慧交通”两大领域。
  近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公布了2023-2024年“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及创新技术评价推荐结果。中星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星微技术”)入选“平安城市”和“智慧交通”两大领域。
  中星微技术作为作为智能视频感知国家标准体系的牵头单位,一直致力于推广以SVAC国家标准(GB/T 25724-2017《公共安全视频监控数字视音频编解码技术要求》简称“SVAC国家标准“)、GB35114-2017(《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信息安全技术要求》)等为代表的智能视频感知国家标准体系应用推广示范,目前,已在全国30多个城市100多个重大项目规模化应用了中星微技术公共安全SVAC全程自主体系产品和技术,同时,中星微技术联合国内优秀合作伙伴共同打造SVAC+芯片生态圈,推动SVAC国家标准的产业化,助力智慧城市应用建设。
  中星微技术平安城市解决方案
  以数字感知为基础,以公共安全SVAC国家标准、云计算、大数据处理等技术为关键支撑,在解决平安城市实际问题上进行决策部署,充分应用信息化建设手段,全面提升整体发现、堵源截流、精确打击、防范管控能力,进一步满足平安城市管控工作的实战需要,有利于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建设。
  中星微技术智慧交通解决方案
  中星微技术在国标行驶记录仪和城乡道路交通安全管控预警系统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入选智慧交通领域。国标行驶记录仪可确保数据安全可控,防数据盗取或篡改,数据具备真实性和完整性,将给行业带来颠覆性的技术革命和根本性的安全保障。城乡道路交通安全管控预警系统,通过对前端智能感知的结构化数据分析、研判,实现对城乡道路安全的管控流程全闭环,使整个城市出行更加畅通、便民服务更加便捷。
  “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及创新技术评价推荐工作,为扩大对安防企业各类“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宣传,帮助优秀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同时也为各级政府和行业用户选择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决策依据,中安协围绕智慧政府、智慧社会、智慧经济,聚焦25个行业领域,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及创新技术评价推荐工作。经过对申请企业资料的审查、核实、计算和专家认真评议,评选出了百余项优秀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