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银江技术“健康小屋”守护智慧园区“大健康”
2023/2/16 08:56   银江技术      关键字:银江技术 守护 智慧园区 大健康      浏览量: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自“2030健康中国”战略规划以来,社会各界对于健康管理的重视程度呈现指数级的增长。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自“2030健康中国”战略规划以来,社会各界对于健康管理的重视程度呈现指数级的增长。2月14日上午,由银江技术打造的“健康小屋”启动仪式在中国智谷·富春园区智慧长廊举行。银江技术执行副总裁倪净、工会主席宋慧慧及职工代表共同出席活动。
  “健康小屋”以传递健康理念为工作导向,以专业健康检测设备为技术保障,配备多种智能检测设备、基础药品等,提供全面、简便、快速、持续的健康保障,为园区职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启动仪式现场,职工代表们纷纷走进“健康小屋”进行健康监测体验,并就监测结果对各自的身体健康情况进行咨询。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健康检查,完成了职工健康档案数据的初步采集工作,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帮助职工们建立起安全可靠的健康屏障。

  作为面向园区职工们开放的健康监测、健康咨询、健康体验场所,“健康小屋”的正式启用将进一步引导园区职工增强自我健康管理意识,有效支撑健康预防与管理,让职工们“把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
  职业健康是企业发展的根本。银江技术将以“健康小屋”为载体,结合公司智慧健康前沿理念、技术与产品,做好职工服务与关怀,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让健康生活触手可及!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