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护航博鳌,同方威视安保一体化解决方案再次升级
2023/4/10 08:49   同方威视      关键字:护航博鳌 同方威视 安保 一体化 方案      浏览量:
2023年3月28日至31日,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在海南举办。同方威视作为全球领先的安检解决方案供应商,已连续11年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保驾护航。
  2023年3月28日至31日,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在海南举办。同方威视作为全球领先的安检解决方案供应商,已连续11年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保驾护航。
  同方威视继续以满足客户特定安全需求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了高质量、高效率、定制化的安保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双视角大中小型X光机、炸药探测器、车底检查机器人、背散射机器人等百余台套设备,量身打造了从风险评估、安保规划、安全设计、设备供应、技术支持到系统集成等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安保一体化解决方案再升级
  在大型活动安保领域,同方威视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并不断进行方案创新及服务优化。本次会议首次使用了同方威视提供的最新一代背散射机器人进行车辆检查,通过非接触式扫描实现对被检车辆内部实时清晰成像,快速查验车辆内藏匿的违禁品,提升查验效率,节省查验时间。此外,同方威视对安检可视化管控平台进行了方案升级,真正实现了“一图管控”安检全要素、“双源追溯”精准研判、“三链融合”构建数据闭环、AI赋能辅助分级预警。
  此次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提供安检服务,是公司历年来投入力量最大的一次,多部门联动,现场及幕后工作人员近百人。
  未来,同方威视安保服务将继续秉承“安全第一”的理念,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个性化的安全解决方案,运用科技力量为大型活动公共安全赋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