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天防安全期待与您相约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2023/5/23 09:01   天防安全      关键字:天防安全 北京安博会      浏览量:
以“资弱漏补、闭环管理”新技术理念为核心,与会深入交流,献策建言,共话视频监控安全新发展,探索视频监控安全新未来!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2023年6月7-10日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天防安全作为物联网安全创新者,应邀参加此次盛会,届时将携具有创新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更有多款新品重磅发布,全面展示天防安全在视频监控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成果,以“资弱漏补、闭环管理”新技术理念为核心,与会深入交流,献策建言,共话视频监控安全新发展,探索视频监控安全新未来!
  行业专家齐聚,共话视频监控安全发展新未来

  展会4大亮点,抢先看!
  3大展区+9大产品,打造视频监控安全硬核产品矩阵;
  “新品天团”(天鉴+天印+天智)重磅亮相;
  现场零距离互动体验,技术大咖为您现场讲解;
  惊喜不断,精美定制礼品拿到手软。
  展位指引


  会议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诚挚邀请您莅临参观、指导。6月的北京,鸟语花香,繁花似锦,期待与您一起共赴盛会,共享安防科技视听盛宴。6月7日,与您不见不散!
  温馨提示

  扫码点击“报名”填写资料,即完成报名。
  报名完成后,请截图保存二维码,现场扫码即可进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