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大华股份与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达成战略合作
2023/7/4 14:43   大华股份      关键字:大华 浙江沪杭甬 高速公路 战略合作      浏览量:
近日,大华股份与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沪杭甬高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大华股份与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沪杭甬高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联合开发针对高速公路特定场景下的智慧化应用,联合开展前瞻性、趋势性、基础性课题研究、人才培训和技术创新等展开了深度探讨和交流。浙江交通集团总经理助理、沪杭甬高速党委书记陈宁辉,沪杭甬高速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李伟,大华股份副总裁、国内营销中心总裁郜春山,国内营销中心浙江区域总经理张舒涛等双方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陈宁辉书记表示,沪杭甬高速是浙江省交通集团旗下核心成员企业,围绕浙江省交通集团“争做世界一流企业”总体目标,培育发展“交通基础设施+”业务,截止2022年,已完成两期智慧高速试点建设,同步开展核心技术研究及产业化运作。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科研咨询单位与高速公路管理公司双方的技术、人力等资源优势,将科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高质量、可持续的全面合作,建立完善的科技合作机制和创新体制,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化发展。
  郜春山介绍了大华在技术研发、融合创新、智慧交通等领域的领先优势。他表示,大华围绕交通行业数字化为主线,以先进的数字化技术赋能交通行业场景,推动交通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全面助力交通行业管理和交通设施运营更有序、更高质量的发展。基于此次合作,双方将设立合作实验室,联合成立科技创新研发小组、产品攻关小组等,依托各自优势,共同开发高速交通视频及AI软硬件、交通大数据处理等技术,共同推动高速公路领域创新发展。
  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综合交通和未来交通发展,针对高速公路特点,围绕运营养护、营运管理、智慧交通等方面,联合开展技术创新、标准制定、交通管理重大创新课题研究等,共同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城市有序、文明交通、安全出行贡献智慧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