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
利亚德以科技助力未来之城雄安雄姿初显!
2024/4/3 08:44   利亚德集团      关键字:利亚德 科技助力 雄安      浏览量:
近日,央视CCTV《新闻联播》播出关于雄安建设7年成果,利亚德助力打造的多个雄安经典案例被重点报道,“雄安城市计算中心”“容东城市运营管理中心”作为“云上雄安”的代表之作,也是利亚德以科技创新助力未来之城雄安的标杆项目。
  近日,央视CCTV《新闻联播》播出关于雄安建设7年成果,利亚德助力打造的多个雄安经典案例被重点报道,“雄安城市计算中心”“容东城市运营管理中心”作为“云上雄安”的代表之作,也是利亚德以科技创新助力未来之城雄安的标杆项目。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7年来,雄安新区拔节生长,新区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一座高水平现代化城市正在拔地而起。走进雄安新区,你就能感受到一座不一样的未来之城,这里,地上、地下、云上三座新城已初具规模。
  在云上,智慧工地、智慧气象、智慧社区、智慧生态系统有序运转。雄安城市计算中心这个“城市大脑”运行一年来,汇聚了超过200亿条城市数据,看不到的“云上雄安”加快建设。
  利亚德凭借先进技术、前沿产品、优秀的解决方案,完成了雄安城市计算中心的数据中心全面升级改造;从一纸蓝图到恢弘实景呈现,利亚德如期完成视效保障任务,以智能显示产品及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云上雄安”注入更多智慧基因,让“雄安之眼”亮得更加光辉璀璨。
  在雄安拔地而起的建设过程中,利亚德坚持以“雄安质量”打造了一系列标杆项目: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雄安容东智慧体验中心、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等,为雄安新区城市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被《新闻联播》报道的“容东城市运营管理中心”,也是利亚德助力打造的标杆项目,并入选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发布的“2023年城市大脑优秀案例”。
  全国信标委由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领导,是负责全国信息技术领域标准化的权威机构。
  今年1月,为更好地赋能雄安发展,利亚德全资子公司——河北雄安利亚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驻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雄安利亚德智能的入驻,不仅为园区注入了新活力,而且有助于推动园区产业链的完善。
  据悉,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以及京冀两地《关于共同推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明确的重点建设任务。
  从蓝图到实景,7年来,雄安新区日新月异、雄姿初显。7年来,利亚德全面参与数字雄安建设,与雄安共生共长,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智慧城市崭新篇章。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未来,利亚德将一如既往紧跟祖国建设步伐,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及前沿技术,积极布局雄安,推动这座承载千年大计的“未来之城”迈出数字化城市建设的新步伐。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