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 正文
中蒙安全防范产品行业管理合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2008/1/3 13:48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2007年8月8-11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俊生、河南省安防协会理事长樊振林、河南省公安厅技防办负责人张玉琴和蒙古国乌兰巴托首都警察局副局长钢夫上校、乌兰巴托首都警察局办公室主任哈啦呼中校……

    2007年8月8-11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俊生、河南省安防协会理事长樊振林、河南省公安厅技防办负责人张玉琴和蒙古国乌兰巴托首都警察局副局长钢夫上校、乌兰巴托首都警察局办公室主任哈啦呼中校、乌兰巴托首都警察局公安处处长刚•巴特尔中校、乌兰巴托首都警察局特勤中队队长特木尔中校以及中蒙两国安防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王俊生副秘书长首先详细介绍了中国安防协会的性质、宗旨、主要职能以及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并代表协会邀请蒙古客人参加即将在北京召开的2007年中国国际城市安全及防范设备展览会。樊振林理事长介绍了河南省安防市场发展现状。钢夫副局长对中方代表团访问蒙古首都警察局表示热烈欢迎。他详尽介绍了蒙古安防市场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并表示蒙古警方愿意与中安协加强在安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蒙安防企业间的经贸合作。随后,北京中天锋安全防护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盾安民分析技术公司,青岛先锋科技发展公司,以及包钢综企天源消防器材实用气体公司的企业代表向蒙方相关单位介绍了各自产品。

   双方讨论并商定,蒙方将提出安防产品采购清单,并组织蒙方代表团参加北京展会,在展会期间与相关企业展开进一步的项目洽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