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 正文
中安协组团参加2010年巴西国际安防展
2010/6/2 00:00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中安协,组团,参加,2010年,巴西,国际,安防展      浏览量:
2010年5月25至27日,以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靳秀凤为团长,内蒙古公安厅副厅长(正厅级)兼内蒙古安防协会理事长周黎明、陕西公安厅副厅长兼陕西安防协会理事长陈里为副团长的中国安防行业代表团一行11人参加了在巴西圣保罗举办的“2010巴西国际安防展”。

    2010年5月25至27日,以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靳秀凤为团长,内蒙古公安厅副厅长(正厅级)兼内蒙古安防协会理事长周黎明、陕西公安厅副厅长兼陕西安防协会理事长陈里为副团长的中国安防行业代表团一行11人参加了在巴西圣保罗举办的“2010巴西国际安防展”。代表团其他成员还有陕西省公安厅科技处处长兼陕西安防协会副秘书长彭功民,北京公安局内保局副局长朱辉,北京安防协会副秘书长杨连生,《中国安防》杂志执行主编刘存信,中国安防协会外联部主任兼全球安防贸易网 www.bizcspia.com 负责人焦金山等人。

参加2010巴西国际安防展的领导合影

中国安防协会外联部主任焦金山向外商发放第三届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相关资料

    巴西国际安防展是世界上最为著名的国际安防展会之一,中国安防协会此行与巴西安防协会以及其他国家安防协会领导会见,为彼此间的长期合作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沟通,同时也为今年11与2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以及“第三届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进行了大力的宣传。这也是今年继美国安防展,台北安防展后,中国安防协会代表团又一次出席大型国际知名安防展。

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靳秀凤(右一)与巴西国际安防展负责人(左二)交流合作

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靳秀凤(左四)与巴西安防协会理事长(右四)合影留念

    “第三届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作为第十届北京安博会的重点创新项目,深受广大国内外安防企业的热烈欢迎,成为大力推动中国安防产品走向国外的重要桥梁。此次巴西展会,中国安防协会外联部主任焦金山亲自向来自世界各国的采购商讲解并推荐了此次洽谈会的各项优势与特点,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同时,巴西安防协会秘书长也表示,对于这样极具优势的采购洽谈会将是巴西安防协会和中国安防协会之间长期合作的一个重要项目。

“第三届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欢迎国内企业踊跃参与

官方网站 http://ssc2010cn.bizcspia.com/

联系方式 http://ssc2010cn.bizcspia.com/article.asp?ClassID=7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