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概况 > 协会领导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司同军
2009/12/28     关键字:      浏览量:
男,汉族,1941年6月出生。中国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技术职称为教授。因在教学、科研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1995年起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副理事长:司同军

司同军,男,汉族,1941年6月出生。中国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技术职称为教授。因在教学、科研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1995年起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1960年在河南省公安厅参加工作,同年保送到西安军事电讯工程学院学习。1965年7月,任河南省公安厅技术侦察处干部、副科长;1980年6月,调入北京公安部国际政治学院技术侦察研究室,任教研室主任;1984年9月,任中国人民警官大学党总支书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长;1998年1月,任公安部十二局局长;1998年9月,任公安部科技局局长。

司同军同志长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发表了许多论文,并著有三部安全技术防范方面的理论专著。

现兼任中国警察学会常务理事。




协会介绍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