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9/12/23 09:25   本站原创      关键字:中国 安全行业 网站      浏览量:
中国安防行业网依托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开展各项工作,通过整合有效资源,加大网站的实用功能,提升网站的整体服务力度,开发多元化服务体系等措施,全方位为行业用户及协会会员单位提供各项咨询与信息服务,是公众和企业获取行业信息,与协会进行互动交流并获得服务的重要渠道。

  中国安防行业网,网址www.21csp.com.cn(以下简称“行业网”)是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支持,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的行业门户性网站,网站自2000年底成立以来,在公安部科信局、各省公安厅技防管理部门、安防标委会、认证中心、检测中心、警标委等机构以及广大安防企业、用户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运营20余年。
  多年来,行业网依托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开展各项工作,通过整合有效资源,加大网站的实用功能,提升网站的整体服务力度,开发多元化服务体系等措施,全方位为行业用户及协会会员单位提供各项咨询与信息服务,是公众和企业获取行业信息,与协会进行互动交流并获得服务的重要渠道。
  网站工作目标:
  成为行业内管理机构、中介机构、用户单位及企业等单位相互交流的重要窗口;成为行业政策法规标准、产品检测认证、技术指导、产品资讯等各种行业资讯权威发布、宣传推广的网络平台;成为国内外安防机构、企业及用户相互沟通的重要信息通道。
  网站主要功能与服务:
  1.提供网上产品咨询、技术服务,组织大型网上安防产品博览会
  2.安防行业资讯权威发布平台
  3.中国安防协会会员服务平台
  4.中国安防协会行业评优的网络平台
  5.安防工程企业能力评价网络服务平台
  6.安防行业统计调查平台
  7.编撰《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
  8.为安防工程企业提供工程解决方案
  9.协助企业制修订标准
  10.为企业开发新产品进行前期的市场调研
  11.为安防企业提供市场推广服务
  12.行业人才培训服务
  13.举办中外安防企业商贸洽谈会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