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年鉴》编辑部
2008/9/18 17:24:00         关键字:年鉴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技局主管,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安全防范行业网承办。《年鉴》编辑委员会及采编人员组成如下: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技局主管,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安全防范行业网承办。
    《年鉴》是一本全面介绍中国安防行业发展变化基本情况的大型资料性工具书。本书自2002年创刊以来,在公安部科信局、各省公安厅科信处技防办、安防标委会、认证中心、检测中心、警标委等相关技术服务机构及广大安防企业、用户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出版17版,并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年鉴》在编委会的指导下,本着“求真务实”的编辑方针,主要收录了行业年度发展概况;法律、法规;行业管理机构、各省安防协会、行业技术服务机构工作概况以及产品和技术创新与应用情况等内容。力图能够全面、系统、准确地反映中国安防行业历年各方面的重大进展,总结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未来发展趋势;发挥《年鉴》的资政、咨询、教化、媒介、存史功能,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行业规范与发展、企业经营和课题研发提供系统数据和意见,为社会各界提供比较全面、准确、权威的行业信息。

    《年鉴》编辑委员会及编辑工作组成员如下:

    编辑委员会 
    主  任: 王彦吉 

    副主任: 程胜军 陈朝武 张忠孝 

    委  员: 王茂海 厉铁帅 刘大明 刘存信 刘剑锋  安福东  杨世峰  杨金才 吴云龙
             张书敏 张立群 赵  源 胡志昂 胡锦霞  施巨岭  聂  蓉  顾友良 翁玉官
             郭志刚 黄鸿志 焦广宇 曾  淳 鲍逸明  薛宏伟  魏  一
             (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编辑工作组
    主    编: 张忠孝
    副 主 编: 杨世峰 安福东 焦金山
    编    辑: 王  岩 李  琴 刘  萍 刘玉韦
    美术制作: 施  雪
    技术支持: 孙  剑 张润清
    资料采集: 许金龙 乔  阳 郝美晶 金绍鸿 崔小旭  高  倩 陈  源 杜志龙 

相关专题: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