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防报警专家“十三五”规划发展技术研讨会在东阳召开
2015/7/9 00:00         关键字:报警专家,十三五规划,研讨会      浏览量:
2015年6月30日中国安防协报警专家“十三五”规划发展技术研讨会在浙江省东阳市召开。中国安防协会理事长王彦吉、秘书长张忠孝、浙江省安防协会负责人应洪波、浙江省保安协会秘书长傅志方以及专家委专家和其他相关人士,共计五十余人参会。

  2015年6月30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协会专家委员会报警专业组专家“十三五”规划发展技术研讨会在浙江省东阳市召开。中安协理事长、专家委主任王彦吉,中安协秘书长、专家委常务副主任张忠孝、浙江省安防协会负责人应洪波、浙江省保安协会秘书长傅志方以及专家委专家和其他相关人士,共计五十余人参会。

    会议由张忠孝主持,王彦吉为新聘专家颁发专家证书。

 

  会上,张忠孝简要介绍了中安协贯彻落实9部委发布的《关于加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的若干意见》和8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情况。张忠孝表示,根据我国智慧城市建设相关指导文件,上级主管部门已授权中国安防协会承担《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评价指标体系意见》的工作。为了该项工作开展,协会专门授权中国安防技术认证中心具体承担课题专项研究的组织工作,预计2015年底完成。他指出,2015年是全面落实“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编制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是协会2015年度重点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在编制行业发展规划中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随后,中安协专家委报警专业组秦嘉黎组长就《关于公共安全报警运营服务规范》标准制定的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各位专家也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标准制定和报警运营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彦吉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做好评价指标体系才能有序健康发展,发挥行业自律,创新发展树立民族品牌。他希望,各位专家积极参与“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中来,建言献策,戮力同心,共谋安防报警行业良性发展。

  会后,由专家委秘书处组织部分专家代表到东阳市保安服务公司参观,现场交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