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5中国安防实体防护和出入口控制
专家组会议的通知
2015/8/27 16:09         关键字:实体防护,出入控制,专家组会议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专家委在编制行业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作用,中安协专家委决定在9月12日召开中国安防实体防护和出入口控制专业组会议。

中安专[2015]10号

  2015年是全面落实“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编制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是我们本年度重点工作之一。为充分发挥专家委在编制行业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作用,中安协专家委决定召开中国安防实体防护和出入口控制专业组会议。

  一、会议时间:9月11日报到,12日开会,13日参观交流。

  二、会议地点:内蒙古包头北方宾馆(包头市青山区 青山路123号)

  三、会议内容

  (一)研究讨论安防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对实体防护、出入口控制专业领域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并对行业应用的关键问题进行研讨;

  (二)结合本专业相关领域,探讨充分利用“互联网+”不断提高产品自主创新与服务社会能力;

  (三)组织参观相关安防企业,开展企业间相互交流与合作,促进企业间专业合作,推动高技术成果产业化。

  四、联系人

  中安协 张  峰  13621008624,北重集团公司 刘国权  13019555123。

  中国安防协会专家委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