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5中国安防视频监控组专家研讨会的通知
2015/10/13 09:14         关键字:视频监控组专家,研讨会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专家在编制行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的重要作用,中安协专家委决定召开中国安防视频监控专家研讨会,会议通知如下。

中安专[2015]11号

  2015年是全面落实“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编制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是我们本年度重点工作之一。为充分发挥专家在编制行业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作用,中安协专家委决定召开中国安防视频监控专家研讨会。

  一、会议时间:11月4日报到,5日开会。

  二、会议地点:苏州吴中白金汉爵大酒店(苏州市吴中区迎春南路97号)

  三、研讨内容

  (一)主要针对本专业组细分类、如何更好发挥专家作用服务社会,引领行业发展等事宜进行商讨;

  (二)研讨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与安防、安防产品和技术在应急指挥系统中的应用现状;

  (三)总结“十二五”发展规划及落实情况,讨论本专业在“十三五”规划中的未来发展趋势,对行业应用、标准制定等问题进行研讨;

  (四)安防大数据应用与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研讨;

  (五)结合关于“加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意见”开展研讨。

  四、联系人

  中安协 张峰 13621008624      科达公司 叶霞 13913551595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