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二代系列探测器
2012/11/26 15:13:00      关键字:      浏览量:
蓝色系列二代三技术探测器(ISC-BDL2)完美融合了被动红外(PIR)和微波探测技术,并且具有先进的信号处理能力。防宠物技术能够对任何入侵者产生报警,而不会有宠物引起的误报,这些小巧且不易被察觉的探测器非常易于安装,而不需要现场调节。
企业名称:博世安保通讯系统
产品概况:
蓝色系列二代三技术探测器(ISC-BDL2)完美融合了被动红外(PIR)和微波探测技术,并且具有先进的信号处理能力。防宠物技术能够对任何入侵者产生报警,而不会有宠物引起的误报,这些小巧且不易被察觉的探测器非常易于安装,而不需要现场调节。
关键技术指标:
• 监察性能:微波+被动红外监察+人工智能
• 微波灵敏度调整
• 微波范围适应技术
• 全新设计
• 优质外壳材料
• 先进的一步探测技术(FSP)
• 两件式设计,容易安装
• 全封闭式装置,防气流/昆虫
• 超强的防宠物功能:能够防止45kg以下的宠物引起误报
• 具有动态的温度补偿功能
• 具有下视窗口,探测区域无盲区
• 独一无二的双体式人机工程学滑动设计,数秒之内完成安装
• 内置气泡水平仪,便于用户水平垂直定位,无需借用额外工具
• 成角度的接线排,便于连接
• 具有自锁装置,无需螺钉
• 已获得国家CCC认证证书

产品创新点:
安装更简便
该产品安装简便,自锁两件式外壳、整合双轴水平仪和可拆卸的接线板将安装时间减少到仅需几秒。安装高度也很灵活,探测器可安装在2.3-2.7米(7-9英尺)的高度而无须调整,确保周围12米(40英尺)内无覆盖漏洞。

防宠物性能
博世独有的技术可以使安装者选择“有宠物”与“没有宠物”两种模式,已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当设定为“宠物友好”模式,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来自猫、狗与其 它小动物的误报。采用同一型号产品可以应用于多种环境从而降低了您的投资——仅需选择“有宠物”与“没有宠物”两种模式。

更强抗误报能力
蓝色系列第二代运动探测器通过微波噪音自适应功能,可以轻松区别误报来源,如吊扇或者吊牌。为了提高可靠性,双传感器独立处理被动红外(PIR)与微波信号,并一致确认报警后再激活继电器动作。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每年,《安防产品》(Security Products)杂志都会遴选出那些被读者视为兼具趣味性和实用性的产品。今年的投票持续了一整年,读者通过杂志的读者反馈卡和杂志官方网站选出了2011年的“读者选择奖”——暨他们心目中的优质产品。博世安防与通讯公司旗下产品蓝色系列第二代移动探测器非常荣幸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殊荣。蓝色系列第二代移动探测器是一款拥有更加简便的安装、卓越捕获功能与抗误报能力等优秀性能的产品。
在获得客户认可的同时,蓝色二代探测器也在全世界获得了多达15种产品认证,更验证博世蓝色二代探测始终如一的设计理念,不管在哪个国家我们都用最好的产品提供给客户,并站在客户的角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这些都体现在了我们的产品中。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