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脉冲电子围栏
2014/10/21 10:20:00      关键字:      浏览量:
BI-Polar: 独有BI-Polar技术,可实现前端围栏上每根线都有高压脉冲电,让入侵者无机可乘。
模式多样:触网模式、脉冲模式和触网加脉冲三种工作模式,用户可自由选择,灵活方便。
人工智能:上电智能自检,根据外界环境变化,适时调整自身参数,提高主机的抗干扰性能。
企业名称:上海广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1、BI-Polar: 独有BI-Polar技术,可实现前端围栏上每根线都有高压脉冲电,让入侵者无机可乘。
2、模式多样:触网模式、脉冲模式和触网加脉冲三种工作模式,用户可自由选择,灵活方便。
3、人工智能:上电智能自检,根据外界环境变化,适时调整自身参数,提高主机的抗干扰性能。
4、液晶显示:有液晶显示,直观显示系统工作模式和工作电压及灵敏度等参数,具备较强人机交互界面。
5、远程控制:能通过控制键盘远端实施布防、撤防、高低压切换、输出脉冲电压调整、控制权限设置等
6、智能记忆:能在断电时自动保存在断电前主机的工作状态,即重新上电后不用再对主机进行参数设置;
7、操作简便:可本机实现高低压切换、布防、撤防等功能;
8、报警输出:可根据不同要求,选择常闭信号或常开信号;
9、扩展防区:有两路开关量检测功能,可直接连接红外、门禁等报警信号
关键技术指标:
脉冲幅度:高压5000V~10000V 低压500V~1000V
脉冲频率:信号每秒1次,空度比1/10
脉冲持续时间:≤0.1s   每个脉冲 最大电量:2.5mc 最大能量:5.0J
脉冲电流峰值:10A 输出超过300mA的持续时间:≤1.5ms
电源插头与外壳裸露金属部件之间的绝缘电阻应>100MΩ
报警延时:1S

产品创新点:
1、传统的电子围栏只是实现断路、短路报警等,无法触决前端旁路和触摸单根线报警的问题,给较多场合的应用造成了限制。G6电子围栏能感应人体或导体接触围栏时的瞬间合金线的相关参数变化,通过分析判断参数的变化来实现主机的触网报警,使脉冲主机不但具备断路、短路、通信和防拆报警以外,还具备人体或金属导体触网报警。
2、可以有效解决电子围栏前端的旁路问题
3、具体触网报警功能的脉冲电子围栏系统开拓了新的应用领域,除了电力、工厂、小区、军事单位等以外,如博物馆、纪念馆、国家重要机关单位等重要场所的防护也开始大面积推广使用。
4、外观设计大方又富有细节特色,主机正面主要元素为横向大圆弧,简洁明了,没有多余的设计,在右上方设计一个平台,显示主机的主要参数指标,是正面设计的亮点,把观察者的注意力给集中吸引到平台上来。
5、结构设计富有创新特点,充分考虑了产品在生产制造和现场接线使用时的方便性和人性化,取得了行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上海位育中学  
深圳市第二中学  
浙江台州第二高级中学  
浙江台州黄岩中学  
深圳莆田区梅丽小学  
阳泉市第二中学  
外交学院  
中央戏剧学院  
邯郸市第一中学
赵县第二小学
贵州航天园区
河南许昌龙源花木园区  
河南洛阳偃师强瑞光伏材料厂
大同70所厂区  
同煤集团60吨甲醇厂
吉尔吉斯斯坦炼油厂  
青海山金西部冶炼厂  
甘肃烟草公司兰州卷烟厂  
山东天鹅棉麻机械厂  
阳谷祥光铜业  
山东 聊城希杰生物工厂  
山东莘县广达物流园
山东山东医药工业厂  
内蒙古河套酒厂一期、二期
北京沙河机场油库
首钢矿业炸药库
祥龙物流园  
河北凤来仪酒厂  
晋县垃圾处理厂
涞水818工厂  
秦皇岛铝镁厂
首钢矿业公司
张家口尚义煤矿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