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8半导体指纹感应密码锁
2014/10/21 10:20:00      关键字:      浏览量:
1、指纹、密码、卡片、遥控、机械钥匙多种开锁方式选择
2、可选半导体或光学指纹识别模块
3、多种风格炫彩烤漆表面处理,经久耐用
4、双轨式防尘滑盖设计,开启滑盖自动上电,操作简捷
5、中文显示操作菜单,直观清晰
企业名称:深圳市同创新佳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1、指纹、密码、卡片、遥控、机械钥匙多种开锁方式选择
2、可选半导体或光学指纹识别模块
3、多种风格炫彩烤漆表面处理,经久耐用
4、双轨式防尘滑盖设计,开启滑盖自动上电,操作简捷
5、中文显示操作菜单,直观清晰
6、锁体采用铸钢一体化制造工艺,结构紧凑,高强度
7、默认密码保护,确认用户修改出厂密码才能使用
8、快速指纹登记、自动去重识别、快速指纹删除
9、内置门铃,免除用户独立安装
10、自动背光,方便夜间操作
11、低压告警,具有外接应急电源接口
12、独特隐蔽机械锁头设计
关键技术指标:
分辨率         500DPL
指纹验证时间 <1秒钟
拒真率         ≤0.01%
误识率         ≤0.0001%
卡片频率 13.56MHZ
读卡距离 标准卡片1.5cm(85*54mm)
主密码容量 1组
用户指纹容量 100枚
用户密码容量 10组
用户卡片容量 100张
工作电压        4节AA碱性电池(4.8~6.5VDC)
显示屏         OLED
欠压报警 5.0V(±0.2v)
静态电流 ≤50uA
工作电流 ≤300mA
工作温度 -20℃~55℃
储藏温度        -30℃~70℃
工作湿度 15%RH~93%RH
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 ≥25.000h
产品创新点:
8018半导体指纹感应密码锁采用了Z-wave无线联网技术,已通过联盟认证,此技术已达到行业领先的水准。
此款产品的指纹读头采用的是银行专用(瑞典FPC)活体指纹采集器,能够达到0.5秒点触开启。从外观看,最大亮点就是时尚大气的外观以及新颖的把手外形。不但如此,该产品不仅能够指纹、密码、感应、机械钥匙分别开锁,还结合了智能门控系统(遥控器、无线可视对讲和无线可视猫眼选配功能)所以说此产品开创了智能家居系统与指纹门锁结合的新时代。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1、国内
深圳市同创新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能锁行业先驱、领导者、中国最大智能锁生产基地之一、行业内销售领先的企业,创佳一直专注于智能锁行业,自创立以来便致力于先进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力求将安全做到极致,同创新佳人在经历数千日近乎苛刻的论证后8018产品荣耀问世。
如此千锤百炼的创佳产品到底能有多安全?创佳充分发挥了多年的智能锁制造的传统优势,高科技、丰富的多功能如全程语音、OLED导航、门铃、钥匙开门报警、防拆报警、把手锁定、远程控制、双向通讯等等充分体现“事前预防”“事中控制”“安全便捷”,这也正是创佳智能锁的核心理念所在。
8018时尚的上滑盖设计,自上市场一来收到众多房产商、消费者的欢迎,并创造月销1万把的销售业绩。公司集训推进品牌策略,细分市场,以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

2、国外
8018指纹密码锁自问世以来凭借其靓丽的外观和独特的造型吸引了中外客户的目光,将门铃与隐藏式锁头融为一体(正常工作是门铃,打开外盖里面即可开锁),这个设计让顾客觉得非常smart;银行专用FPC指纹读头,让假指纹无计可施;OLED的显示屏让操作变得十分简单方便,荷兰客户Emier凭借这款锁一举中标3个工程,让客户对我们中国的指纹锁信心倍增,另外在五金行业久负盛名的德国Karcher公司对这款锁的设计也是赞赏有加,频竖大拇指。该款产品的销量也是连续3年翻番,成为我们创佳当之无愧的指纹锁销售冠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