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一体机
2014/10/21 10:20:00      关键字:      浏览量:
概况
停车场蓝牙一体机——集蓝牙读卡器和停车场控制机于一体,完全颠覆了市场上多种设备分散安装及不美观大方的缺点,是一款融合先进设计理念的高科技产品,集成了车辆进出管理、收费管理蓝牙卡读写技术、语音提示等多种先进实用技术。采用TCP/IP、CAN总线兼容的通讯方式实现进出口控制机、网络摄像机和计算机的高速数据、图像、语音信息传输。采用RS485实现道闸、语音板、显示屏及其他外围部件与控制机的
企业名称:深圳市道尔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概况
停车场蓝牙一体机——集蓝牙读卡器和停车场控制机于一体,完全颠覆了市场上多种设备分散安装及不美观大方的缺点,是一款融合先进设计理念的高科技产品,集成了车辆进出管理、收费管理蓝牙卡读写技术、语音提示等多种先进实用技术。采用TCP/IP、CAN总线兼容的通讯方式实现进出口控制机、网络摄像机和计算机的高速数据、图像、语音信息传输。采用RS485实现道闸、语音板、显示屏及其他外围部件与控制机的实时通讯。一根电源线和一根网线即可完成整个系统的连通,维护容易,扩展方便,操作简单易用。各主要部件模块化、小型化,方便运输和安装。

关键技术指标:
1. 突破了传统的蓝牙读卡器不能安装在金属箱体和钢化玻璃内;
2. 采用蓝牙通讯技术,穿透性强,通讯速度稳定,读卡速度快,距离远;
3. 设置了语音DIY功能,即可以根据客户需求任意设置语音播报内容和信息;
4. 能穿透各种车辆的防护膜,实现不停车通行;
5. 既可以脱机使用,也可以联网使用;
6. 带反潜回功能,有效防止一张卡重复进出场;
7. 支持黑名单管理,有效限制非法用户;
8. 集成度高、占用空间少、安装布线简单、维护方便等;
9. 月卡用户采用远距离蓝牙卡,临时车采用IC卡相结合的收费模式,临时车进场采用人工发卡通行,出场收费放行方式,系统免去出卡机发卡功能而采用人工发卡方式,解决了因出卡机皮带冻僵而停止工作的麻烦,增加了系统的稳定性。

产品创新点:
解决了行业内蓝牙读卡器外置的问题,突破了传统蓝牙读卡器不能安装在金属箱体和钢化玻璃内。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