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磁车辆检测器
2014/10/21 10:20:00      关键字:      浏览量:
美新车辆检测器MVD210是一种全新的完全取代传统环形线圈车辆检测器的新型车辆检测设备,其通过微机电磁阻对磁场的检测来判断车辆是否到位或通过其上方,核心磁场监测技术采用了美新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微机电磁阻传感器,加上高性能单片机的配合使用,能够快速准确判断车辆信息。
企业名称:无锡美新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美新车辆检测器MVD210是一种全新的完全取代传统环形线圈车辆检测器的新型车辆检测设备,其通过微机电磁阻对磁场的检测来判断车辆是否到位或通过其上方,核心磁场监测技术采用了美新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微机电磁阻传感器,加上高性能单片机的配合使用,能够快速准确判断车辆信息。
美新车辆检测器MVD210使用范围广,可以广泛应用于城市智慧交通中的停车场道闸车辆检测、停车场车位检测、道路车辆超速抓拍等需要对车辆检测识别的场所,具有响应速度块、精确度高等优点

关键技术指标:
项目               参数         单位
输入电压    5-25 V DC
工作电流    25         mA
工作温度   -40 -- 80 ℃
继电器输入电压    60         V
继电器输入电流     1         A
尺寸           102*45*15 mm
线缆长度     3         M
防水等级   IP67
识别距离     0.6         M

产品创新点:
美新车辆检测器MVD210是首个采用美新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3轴微机电磁阻传感器,该传感器被大量应用于手机等消费电子行业以及汽车工业等,可实现电子罗盘、GPS导航、机动车探测、方向识别等应用。
美新车辆检测器MVD210采用的3轴微机电磁阻传感器,通过X、Y、Z轴3个方向对经过车辆引起的地球磁场环境进行检测,全空间360°检测准确判断车辆存在信息。
传统环形线圈式车辆检测器,利用掩埋在路面的环形线圈作为检测手段,其自身产生的磁场范围有限,当有车辆特别是大型车辆经过环形线圈时,引起的磁通量变化较小,此时圈式车辆检测器容易发生误判,出现道杆砸车现象。
相比线圈式车辆检测器,美新车辆检测器MVD210具有较高的磁场检测分辨率,可以分辨低至1.5mGauss的磁场变化,可以充分应用与从小型汽车到大型物流车辆的检测场所。
美新车辆检测器MVD210运用地磁场检测技术判断车辆存在,在道闸车辆检测技术中填补了国内外空白,是国际上第一个真正将该技术商业应用的产品。
美新车辆检测器MVD210的外形设计小巧,其外形尺寸仅有102*45*15mm,在路面上仅需开凿一个车辆检测器安装槽,宽度以能放入检测器为宜,长度在10-11mm,深度在50-60mm左右,并通过引线槽将检测器的线缆接入控制设备即可,大大简化了施工难度。
此外,美新车辆检测器MVD210自适应能力强,不会因为外界干扰(如金属供水管道、路基金属网等)引起的磁场变化而发生车辆误判,不存在类似相邻线圈之间的串扰现象,也不存在因为陆基下层、酸碱等因素对环形线圈的磨损、侵蚀。
目前美新车辆检测器MVD210正在申请国家专利。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已经在无锡及周边商业停车场应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