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静脉门禁主机
2014/10/21 10:20:00      关键字:      浏览量:
海康推出的DS-K1T85CRV产品,是使用了目前在生物识别领域最先进技术之一的指静脉技术作为身份识别,同时集合了CPU加密认证技术,有效防止被伪造,被破解,加强系统安全性.
企业名称: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海康推出的DS-K1T85CRV产品,是使用了目前在生物识别领域最先进技术之一的指静脉技术作为身份识别,同时集合了CPU加密认证技术,有效防止被伪造,被破解,加强系统安全性.
关键技术指标:
指静脉识别技术: 此项技术利用近红外线穿透手指后所得的静脉纹路影像来进行个人身份识别,是具有高精度、高速度的世界上最尖端的生物识别技术之一。 工作原理,是依据人类手指中流动的血液可吸收特定波长的光线,而使用特定波长光线对手指进行照射,可得到指静脉的清晰图像。利用这一固有的科学特征,将实现对获取的影像进行分析、处理,从而得到手指静脉的生物特征,再将得到的指静脉特征信息与事先注册的指静脉特征进行比对,从而确认登录者。
产品创新点:
在2008年公布破解MIFARE CLASSIC IC芯片(以下简称M1芯片)密码的方法后,只要利用这种方法可以用很低的成本复制出一张“合法”的卡”、进行非法充值或进出任意场所,带来很大的社会安全隐患。基于系统安全考虑,DS-K1T85CRV支持CPU卡加密认证方式,因CPU卡采用强大而稳定的处理器,增强了卡片的安全性,非接触式 CPU卡在现有的技术条件下是不可伪造的。在整个验证过程中,持卡人刷卡后与设备PSAM 中的密钥进行比对,进行合法身份的确认,最终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
    最创新的部分DS-K1T85CRV除了使用CPU卡技术外,还集成了目前在生物识别领域高端的识别技术---指静脉技术,通过近红外光传播技术可以确保能够拍摄到高对比度的手指静脉影像,而不受皮肤表面的褶皱、纹理、粗糙度、干湿度等任何缺陷和瑕疵的影响,此项技术在国内、国外都达到了领先水平。
相比其他生物识别技术,具有如下的优点:
★识别标签不会遗失、不会被窃、无记忆密码负担,因为识别标签就是您的手指。
★直接提取人体内部信息,活体信息,不受表皮粗糙、年龄变化,外观变化影响。
★适用人群广,使用无抗拒性,准确率高,不可复制、不可伪造,安全便捷。
本产品采用灵活的身份验证方式,使用者不仅可以单独以指静脉进行身份识别外,还可以采用刷卡加指静脉双重认证方式进严密的身份识别,刷卡验证采用CPU加密技术,这不仅使安全保密程度大大提高,而且让使用者的登录更加严谨。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海康威视推出的指静脉识别设备,依据人类手指中流动的血液可吸收特定波长的光线,而使用特定波长光线对手指进行照射,可得到指静脉的清晰图像,静脉数据通过比对成功后,人员才能有效地进出。
  目前金融行业指静脉识别技术已经被广泛运用,银行是货币集中流通的行业,属于高风险行业,对安全防范系统的防护等级不能等同于普通单位。在银行交接区、金库门等金融行业的重要应用场所,采用严格精密的指静脉产品已然成为安全‘守护神’,本产品已经在浙江,安徽等多家银行进行安全应用,提高银行出入安全系数。
  同时在监狱行业为了提升监狱管理和安全控制能力,需要采用最先进技术的安防设备进行管控已成为监狱行业的共识,已经全面推开。建设现代化的高安全性数字化监狱管理系统。海康威视推荐的指静脉门禁管理产品,能够有效地解决监狱传统管理存在的问题。
可以说,指静脉识别技术几乎可以应用于所有需要高安全个人信息识别的领域,让其身份识别、信息保密和管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产品在国内外的各行业的应用领域将无限宽广。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