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康智云大数据一体机
2014/10/21 10:20:00      关键字:      浏览量:
具备优秀的大数据分布式存储和并行计算能力,支持结构化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的混合存取,并提供高效的数据索引/检索智能算法。
企业名称:博康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具备优秀的大数据分布式存储和并行计算能力,支持结构化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的混合存取,并提供高效的数据索引/检索智能算法。
关键技术指标:
分布式计算
提供有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分布式列式数据库(HBASE)和分布式计算框架(Map/Reduce)的商业版实现,优化了各类挖掘分析任务,能很好的适应各类高强度I/O、计算任务。
内存计算
极大的简化了Map/Reduce模型。可通过配置把HBase缓存改大,这样把HBase的表直接放进缓存,用HBase的缓存来管理内存。面向特征向量的微型内存数据库进一步改善半结构化数据的扫描搜索效率。
流式计算
可高效的在集群的机器之间传递流式消息,并且消息序列化框架高效且迅速,并可高效地利用整个集群的性能,充分利用集群的CPU、内存、网络I/O,发布更加快速、高效的开发分布式计算应用程序。

产品创新点:
统一接入存储
高性能高并发实时数据读写
海量数据存储能力
基于分布式数据库的实时统计
数据结构灵活调整
不停机动态扩容
分布式并行数据统计挖掘
支持跨数据中心查询统计和容灾备份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在全国多个省市,多个警种,支持了智能交通、智慧安全、视频侦查、案事件研判、人脸识别建模与识别比对、全文检索、情报碰撞分析等重大项目。另外还包括其它多个行业的大数据存储管理和挖掘应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