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 数字安防集成平台
2014/10/21 10:20:00      关键字:      浏览量:
HUS是霍尼韦尔数字安防集成平台平台。通过HUS,用户可实现对视频、门禁、报警统一的管理和控制,并提供完整的集中式存储解决方案。并基于HUS构建安防整体解决方案。
HUS由中心管理服务器、存储系统、展现系统三部分组成。

全新升级后的HUS 5.0 特性:
• 开放性与易集成性
 支持ONVIF1.0.1, 1.0.2, Prof
企业名称:霍尼韦尔安防(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产品概况:
HUS是霍尼韦尔数字安防集成平台平台。通过HUS,用户可实现对视频、门禁、报警统一的管理和控制,并提供完整的集中式存储解决方案。并基于HUS构建安防整体解决方案。
HUS由中心管理服务器、存储系统、展现系统三部分组成。

全新升级后的HUS 5.0 特性:
• 开放性与易集成性
 支持ONVIF1.0.1, 1.0.2, Profile S
 支持BACNET协议,可以通过BANCT协议实现与IBMS系统互联
 支持MODBUS协议,可以通过MODBUS协议实现与三方系统互联
 提供HUS-SDK,三方系统通过HUS-SDK获取HUS系统的视频和告警业务
 提供HUS-COM, 实现HUS与三方子系统的互联
 支持GB/T 28181-2011
• 完善的存储解决方案
 支持多种存储方案,提供DVR存储、NVR存储、IP SAN存储以及客户端存储,并可以实现前端设备与后端NVR之间NFR功能保证录像不会丢失。
• 多级级联
 支持平台多级级联,提供良好的平台互通性,通过多级平台,可以有效的解决分布式部署中用户跨域访问的难题。

关键技术指标:
中心管理服务器支持双机热备,并提供容灾备份保障,运行于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拥有完整的HUS管理软件和硬件设备。HUS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主要包含的功能服务模块有:中心数据管理、双机热备和N+1冗余、系统状态监测、报警事件和控制管理、预案编程管理、视频流媒体管理、录像存储管理、系统时间同步、设备接口稳定性管理, HUS客户端提供的用户操作有:实时视频显示、图像记录和回放、PTZ控制、数字矩阵切换、报警信息管理、电子地图定位、预案编程管理、系统设备维护等便捷管理。
• 稳定的平台架构
 采用先进的系统架构,实现媒体数据、控制、管理和配置分离,提供最佳的系统可靠性。
 提供双机热备保护,一旦主管理服务器发生故障无法继续工作时,业务会自动的切换到备份的管理服务器,保障业务平稳不会中断,有效降低了单点故障的风险。
• 完善的网络存储解决方案
 提供包括从32路到256路的HUS-NVR存储方案和基于控制器架构的IP SAN存储方案。

产品创新点:
开放:支持ONVIF1.0.1, 1.0.2, Profile S、GB/T 28181-2011、BACNET、MODBUS,支持标准RTSP, RTP, RTCP协议;
安全可靠:采用模块化设计,各模块均支持N+1冗余。各模块既可以独立部署也可以集中部署;
智能分析:支持前端智能分析和后端平台智能分析,能够提供多达36种智能分析功能;
创新性:HUS在美国拥有多项已申请和正在申请专利。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HUS安防集成平台在中国及亚太区域市场拥有众多应用案例,并受到高度认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