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Pro-Watch门禁管理系统 v4.1
2014/10/21 10:20:00      关键字:      浏览量:
霍尼韦尔Pro-Watch® 门禁管理系统,多年来以其卓越的稳定性、强大的功能性,优秀的兼容性及良好的可扩展性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并成为企业及重点工程首选品牌。
Pro-Watch® V4.1版本是2014年最新推出的全新版本。
企业名称:霍尼韦尔安防(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产品概况:
霍尼韦尔Pro-Watch® 门禁管理系统,多年来以其卓越的稳定性、强大的功能性,优秀的兼容性及良好的可扩展性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并成为企业及重点工程首选品牌。
Pro-Watch® V4.1版本是2014年最新推出的全新版本。

关键技术指标:
• 支持Windows 2008服务器,SQL Server 2008和Windows 7专业版和旗舰版 ( 32位和64位 )
• 虚拟化环境支持:Vmware和Microsoft Hyper-V
• 服务器与控制器之间采用128位加密技术,数据传输更安全可靠
• 与霍尼韦尔公司的安防综合管理平台(HUS)实现无缝集成
• 支持HSDK V2.0集成开发包
• 支持Salto 系列无线控制门锁,实现无线门禁管理方案,不便布线的位置也可以进行出入人员控制
• 集成Honeywell RVS雷达周界报警系统
• 无缝集成VISTA®系列报警主机和系统
• 多重数据库分区管理,系统管理员凭借用户身份访问系统数据,
• 严格限制对机密信息的访问权,为系统提供更高的安全指数
• 电子地图背景可直接使用AutoCAD制图,带有分层显示,免去图形转换的困扰*(需额外License支持)
• 全范围“搜索”功能,查找或回调数据更方便快捷
• 提供可保存的“搜索”模板,快速查询系统参数
• 可以通过编辑宏命令,用单键或鼠标点击来完成一系列预先设定的复杂任务,从而简化操控难度
• 可通过设备状态监视器快速查询设备实时状态
• 支持报警信息路由指示及转移显示
• 支持基于Web 浏览器方式的事件/报警管理
• 允许持卡人刷卡布防或撤防
• 具有区域人员数量统计及数量控制功能
• 集成指纹识别仪和掌型仪模板登记功能
• 群发功能:可以将特定信息通过邮件、短信等通知给所有人或特定用户组
• 高可靠性管理,支持双机热备功能*(需额外License支持)
门禁管理软件
持卡人:可支持无限数量的持卡人
门禁级别:每个持卡人为32
时区:无时区数量限制
假日:255
联机处理存储空间:仅受驱动器空间限制
控制器:控制器数量无限制
读卡器:无数量限制
电梯控制:高达128层
报警监控
监视点:无限制/每个PW6K系列控制器支持512个
操作员/密码:无限制
用户定义的持卡人数据字段:无限制
报告和操作
操作员指令:每个报警点和类型都可定义
报告:包含多种格式报告/用户也可通过Active或Crystal自定义报告
图形导入:DWG/DXF/PCX/WMF/BMP



产品创新点:
Pro-Watch® 是业界唯一通过Microsoft® 金牌认证的门禁系统软件。
• 更加灵活的出入口控制管理方式
支持全新Salto 系列无线读卡门锁,提供无线门禁管理方案
• 构建全PoE 供电TCP/IP 网络门禁系统
支持全新PW6101 系列门禁控制器及读卡器模块,主控模块自带2 个读卡器端口,且支持与PW6K 控制器混合组网
• 更加轻松快捷的浏览方式
基于Web 浏览器方式的事件/报警管理,无需安装客户端软件即可进行远程管理
• 更加安全的管理系统
集成Vindicator IDS 雷达周界报警系统,构建多级防范、统一管理的出入口控制/周界防范系统
• 实现各种灵活的门禁/ 视频联动及应急预案
与HUS 安防集成管理平台实现无缝集成,事件/报警实时上报,平台远程控制开门/ 锁门
• 更加开放的第三方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开放的平台架构,提供HSDK 第三方开发包,轻松实现与任意第三方系统(HVAC、BMS 等)的集成开发
• 双向的报警系统集成支持
Pro-Watch®可以无缝集成VISTA®系列报警主机和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卡片来对报警系统进行布防、撤防的操作管理。如果用户具备门禁权限而不具备报警系统的撤防权限,系统可以拒绝进入请求,从而防止误报警的产生。和传统的非集成系统相比,Pro-Watch管理下的设备可以意识到其它系统设备正在进行的操作并进行协同控制,这是一个非常显著的改进。通过不同卡片设置不同的撤防时间间隔,通过在零人员占用时自动布防等功能,实现对系统安全性的提升。
• 双机热备,保证高度的稳定性
Pro-Watch®支持双机热备功能,确保整个系统的安全运行,充分满足高安全等级场所的严格安全防范需求,即使在IT系统需要维护的时间段内也可以保证系统的稳定运行。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00,000 个用户正在使用霍尼韦尔Pro-Watch® 门禁产品,享受霍尼韦尔安防提供的专业服务。
Pro-Watch® V4.1版本是2013年霍尼韦尔最新推出的版本,2014年在中国地区开始推广全中文版本。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