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云平台
2014/10/21 10:20:00      关键字:      浏览量:
随着网络产品的不断发展,用户除了关注高速、稳定的网络速度以外,高效、便捷的网络维护平台越来越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TG-NET基于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对行业用户的深入了解,推出全新概念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TG云平台(TG-NET Cloud Platform,以下简称“TGCP”)。
     它不仅能对网络设备进行集中的配置管理,还能提供网络拓扑智
企业名称:深圳市万网博通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随着网络产品的不断发展,用户除了关注高速、稳定的网络速度以外,高效、便捷的网络维护平台越来越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TG-NET基于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对行业用户的深入了解,推出全新概念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TG云平台(TG-NET Cloud Platform,以下简称“TGCP”)。
     它不仅能对网络设备进行集中的配置管理,还能提供网络拓扑智能发现、网络性能健康自检、流量实时统计、版本智能升级等功能。V2.0版还将支持云管理,通过TG云端平台不同的分级权限账号来管理不同的网络;还可以通过TG云平台的短信接口,将紧急报警信息迅速发送到指定的手机上,让您实时掌握网络动态。TG-NET还将开发基于Android、iOS、Windows Phone等系统的手机客户端软件,极大的方便出差在外的移动人员通过手机就可以及时的管理维护设备。
关键技术指标:
TG云的强大管理功能(V2.0版支持)
1) 通过TG云端平台,不同的分级权限账号来管理不同的网络,实现精细化分权管理功能。

2) 开发基于Android、iOS、Windows Phone等系统的手机客户端软件,方便出差在外的移动人员通过手机就可以及时的管理维护设备。

3) 支持云端设备版本同步功能,设备会实时同步TG-NET云端版本服务器,当检测到设备有新版本后,会提示是否需要升级固件版本。

4) TGCP还将提供短信平台接口,将紧急报警信息迅速发送到指定的手机上,让您实时掌握网络动态。
产品创新点:
一、直观智能的拓扑管理

TGCP可以自动发现局域网中的网络设备,智能实时的绘制出网络实际拓扑图,比如树型拓扑、环网拓扑等。
通过网络拓扑,可以直观的看到所有设备的运行情况,包括千兆/万兆端口状态、千兆/万兆链路状态、汇聚/单线连接状态等,还可以提示端口异常报警。

二、独有的360式网络诊断

TGCP独创的网络诊断功能,可扫描检测网络的运行状态,快速定位问题并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和优化建议,为您的网络健康保驾护航。比如

1) 检测交换机运行时间,是否有自动重启;

2) 检测交换机CPU、内存等资源使用是否正常;

3) 检测网络是否存在广播风暴;

4) 检测交换机端口运行状态是否正常,如端口阻塞、流量拥塞、汇聚异常等;

5) 检测环网功能运行是否正常;

6) 检测交换机固件版本是否为最新版本等;
三、简单易用的性能管理

通过“统计图表”可以清晰的看到每台设备的每个端口的收发流量详情,包括总流量、单播、组播、广播流量等。通过“系统状态”可以看到TGCP系统的实时运行状态,包括系统的CPU利用率、内存利用率,便于更好的掌握系统负荷;
四、多元化的设备管理功能

可以通过“设备管理”模块实现对所有TG-NET设备的集中管理。界面右侧“设备列表”智能搜索出所有TG-NET设备,通过点击设备进行管理,并可在多台设备管理之间快速切换,而且可以在不登陆设备管理界面的情况下快速修改设备信息及端口配置等。
设备IP地址自动分配,安装好TG-NET设备后,无需手工一台台修改设备的管理IP地址,可直接通过TGCP对设备地址进行自动动态分配.
全方位的日志功能,规范和监督网管人员的操作行为。“管理日志”可以监控所有管理员登录及操作信息,方便回溯,保证网络安全;“系统日志”可以记录所有内网设备动态变化,如设备新增、脱网等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参展介绍:
2014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展览会
2014(第十三届)南京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及技术展览会
2014年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暨科技强警装备博览会
2014第14届(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
2014第十六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
2014年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
2014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待参展)
备注:以TG云平台为核心主题目前参与过及待参与如上展会

国外推广情况:
IT商业新视角——2014届德国汉诺威CeBIT信息通讯展
2014俄罗斯国际通信展——TG-NET
2014台北电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