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2014/10/21 10:20:00      关键字:      浏览量:
VIES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专为工业现场接入设计的紧凑灵活产品,能够组建光纤冗余环网,具备24V/48V DC或110V/220V DC/AC冗余电源输入的功能,使现场供电更加灵活,符合电力和交通等系统的应用要求。
可为用户提供轻松的组网方式,2~4个百兆或千兆光口和4/6/8/12/16个百兆千兆以太网电口的灵活组合使组建网络时更加灵活便捷。支持各种高级网络管理功能, 包 括QoS
企业名称:武汉微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VIES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专为工业现场接入设计的紧凑灵活产品,能够组建光纤冗余环网,具备24V/48V DC或110V/220V DC/AC冗余电源输入的功能,使现场供电更加灵活,符合电力和交通等系统的应用要求。
可为用户提供轻松的组网方式,2~4个百兆或千兆光口和4/6/8/12/16个百兆千兆以太网电口的灵活组合使组建网络时更加灵活便捷。支持各种高级网络管理功能, 包 括QoS 、VLAN 、IGMP、Snooping/GMRP、 Port Trunking、SNMP V1/V2/V3、RSTP/STP以及LLDP等。 全面满足了网络管理人员的的操作管理需求。支持BD-EAPS环网冗余协议,网络链路切换及恢复时间小于50ms,提高了网络的可靠性。支持WT-EAPS环网冗余协议,自愈保护时间小于30ms。

关键技术指标:
主要指标
 多种以太网光口、电口灵活配置,高度集成
 单环可支持64台交换机连接
 支持LLDP链路层发现协议,检索网络设备发现拓扑
 支持IGMP Snooping和GMRP过滤多播包
 支持基于端口的VLAN、IEEE 802.1q VLAN和GVRP协议
 支持QoS和ToS/DiffServ,提升决策机制
 支持IEEE 802.3ad LACP,优化网络带宽
 支持IEEE 802.1x、https和SSH,抵御服务攻击和常见病毒传播
 支持SNMP V1/V2/V3,用于不同级别网络管理
 采用RMON提升网络远程监控能力
 带宽管理优化处理,精确控制广播风暴
 端口环路保护功能,有效避免环网风暴
 内置诊断功能,方便网络故障分析和排查
 支持端口锁定,仅允许授权的MAC地址访问
 支持访问控制列表,支持L2-L7层数据过滤
 支持多端口镜像,方便在线调试
 支持设备掉电远程告警
 异常事件可通过E-mail、系统声音提示、继电器输出报警
 可通过Web、Telnet、Serial Console对产品配置调试

产品创新点:
 支持冗余环网保护RSTP、STP、MSTP、WT-EAPS等,自愈保护时间<30ms
 支持IEEE1588PTP协议标准
 3个模块插槽,10余种业务模块,最多可支持28百兆端光电口可选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武汉微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备完整产品线、产品出货量、品牌美誉度、市场占有率等主要指标均居于国内同行业前列,受益于微创人不断自主创新的意识与能力,微创的每一次技术革新都推动了行业向前发展的速度。VIES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一经推出,就成功应用到安防各个领域,目前在广东、湖北、山东、安徽、浙江等全国各大省市等都得到了成功应用。凭借VIES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技术和性能优势,加上我公司的品牌效应,该产品在将得到大量推广和应用,目前的市场容量超过8亿元人民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