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网防旁路型脉冲电子围栏
2016/9/26 16:17:00      关键字:      浏览量:
触网防旁路型脉冲电子围栏是广拓团队耗时3年时间倾力打造而出的第四代电子围栏,使用特殊的Smart DEC(防等电位破解技术)智能算法,真正意义上解决了目前市面上电子围栏产品旁路不报警的技术漏洞,实现了单线触网报警、旁路报警、短路报警、断线报警4种报警模式,全面提升了电子围栏的安全性。
触网防旁路型脉冲的主要功能如下:
1.单线触网报警:首创Smart DEC智能算法,能识别入侵者触
企业名称:上海广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触网防旁路型脉冲电子围栏是广拓团队耗时3年时间倾力打造而出的第四代电子围栏,使用特殊的Smart DEC(防等电位破解技术)智能算法,真正意义上解决了目前市面上电子围栏产品旁路不报警的技术漏洞,实现了单线触网报警、旁路报警、短路报警、断线报警4种报警模式,全面提升了电子围栏的安全性。
触网防旁路型脉冲的主要功能如下:
1.单线触网报警:首创Smart DEC智能算法,能识别入侵者触碰电子围栏前端单线,并发出报警。触网报警全面革新了电子围栏报警方式,并可区分人体与小动物的触碰,区别于传统电子围栏接地报警。
2.防旁路报警:电子围栏主机能有效探测入侵者的导线旁路(等电位跨接)行为,并即刻发出报警,弥补传统电子围栏的致命漏洞。
3.多种通信方式:主机支持网口、RS485、CAN总线通信方式,提升产品通讯连接能力和稳定性,适应客户不同传输方案需求。(后续将推出基于CAN总线的脉冲主机)
4.远程控制:通过智能键盘或控制软件可实现远程防区布撤防、模式切换、输出电压调整、灵敏度调节、报警响应时间调节等功能。

除此之外,触网防旁路型脉冲电子围栏还具备以下功能及特色:
1.支持多级联网:主机可与智能键盘、管理平台软件构成多级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2.多种工作模式:具有脉冲模式和智能模式(触网+脉冲模式)两种工作模式,用户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灵活方便。
3.BI-Polar: 独有的BI-Polar技术,可实现前端围栏上每根线每个点都有5000V~10000V高压脉冲电,让入侵者无机可乘。
4.多核系统:主从处理器设计,提高系统稳定性,运算速度提升9倍,提高系统响应速度和通信可靠性。
5.电源保护:DC12V具有防反接功能,防止正负极接反后机体受到损坏
6.液晶显示:液晶显示屏和LED灯可直观显示围栏工作方式和工作状态,具备较强的人机交互功能。(T6系列)
7.液晶显示:主机4.5英寸液晶显示屏直观显示主机的工作模式、运行时间、防区地址、触网灵敏度、电压值等信息。(T8系列)
8.人性化设计:抓握部分设计贴合人手构造,方便手持,提升安装效率。
9.多种供电方式:支持AC24V、DC12V、交流220V供电,还可配备12V 7AH蓄电池,停电后持续工作时间长达16小时。

触网防旁路型脉冲电子围栏已经过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组织的新产品技术鉴定,与会专家听取了相关产品技术介绍,观看了产品演示,经过认真讨论与评议,认为触网防旁路型脉冲电子围栏主机采用独特的Smart DEC技术,能智能识别入侵者触碰电子围栏前端的多种报警类型,在周界的前端入侵探测领域具有创新性和先进性;与同类产品相比,除传统电子围栏的探测入侵报警功能外,增加了单线触网报警、防旁路报警、远程控制、远程布撤防功能。前端主机采用主从处理器设计的方式,提高了系统使用的稳定性;同时,触网防旁路型脉冲电子围栏支持网口、RS485、CAN总线通信方式,具备良好的兼容性和开放性。

由于该产品优秀的性能及先进的安防技术,截止目前已率先应用于上海、北京、广州、哈尔滨、江苏、云南等地的电力水利、轨道交通、部队军工,新建小区及校园周界等多个项目,并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关键技术指标:
触网防旁路型脉冲电子围栏技术指标如下:
1.供电方式:AC220V(±15%);AC24V(±15%)或DC12V(±15%);
2.使用环境:温度:-40℃~+55℃ 相对湿度≤95%
3.报警延时:报警恢复后主机持续报警时间,0s至999s可设置,出厂默认为0s;
4.预警时间:触发报警所要求的触发周期数,1至10可设置,出厂默认为2;(每个周期1.2S)
5.额定功率:30W
6.脉冲特性:脉冲幅值:高压5000V~10000V低压500V~1000V(具体脉冲状态参照高低压类型);脉冲频率:信号每1~1.5S一次,占空比1/10;脉冲持续时间:≤0.1S 每个脉冲最大电量:2.5mc 最大能量:5.0J;脉冲电流峰值:10A输出超过300mA的持续时间:≤1.5ms

产品创新点:
1.采用Smart DEC智能算法(防等电位破解技术):触网防旁路型脉冲电子围栏主机采用全新的Smart DEC智能算法(防等电位破解技术),能够通过感知前端围栏金属线上的变化,并经由一系列精密运算,从而准确判断出前端围栏的触网情况,实现单线触网报警、防旁路报警、短路报警和断路报警四种报警方式,并可区分人体与小动物的触碰,全面革新了电子围栏的报警技术,区别于传统电子围栏接地报警,并弥补了国内乃至国外传统电子围栏在单线触网不报警和旁路不报警方面的技术漏洞,引领了周界报警新时代。
2.采用主从处理器:触网防旁路脉冲电子围栏主机采用主从处理器设计的方式,提高熊稳定性,运算速度提升9倍,相比于传统围栏,提高了系统响应速度和通信可靠性。
3.多种通信方式:触网防旁路脉冲电子围栏主机支持网口、RS485、CAN总线通信方式,能适应客户不同传输方案需求,具备良好的兼容性和开放性。符合GB/T 7946-2015《脉冲电子围栏及其安装和安全运行》标准
4.远程控制:触网防旁路脉冲电子围栏主机能通过智能控制终端实现远程防区布撤防、输出电压调整、触网灵敏度调节、报警响应时间调节等功能,区别于传统的电子围栏。符合GB/T 7946-2015《脉冲电子围栏及其安装和安全运行》标准
5.防反接功能:DC12V具有防反接功能,防止正负极接反后机体受到损坏。
6.触网防旁路脉冲电子围栏主机支持AC24V/DC12V/交流220V供电,还可配备12V7AH蓄电池,停电后持续工作时间长达16小时。

触网防旁路脉冲电子围栏的产品性能完全符合GB/T 7946-2015《脉冲电子围栏及其安装和安全运行》标准。除此之外,该产品所采用的Smart DEC智能算法在周界前端入侵探测领域具有创新性和先进性,并能够使系统相比与传统电子围栏实现单线触网报警、防旁路报警,增加防护的安全性,完全区别于传统电子围栏接地报警,弥补电子围栏行业长久以来的技术漏洞,为电子围栏行业开拓了新的技术领域,并在国内乃至国际领域上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外观设计
德国产品设计向来遵循简约实用的理念,备受全球好评。触网防旁路电子围栏主机正是德国红点奖设计大师的匠心之作。该产品外观采用独创双峰结构和波纹设计,融合人体工程学和美学精髓,抓握部分贴合人手构造,方便手持,简约实用,提升用户操作体验,并提升安装效率。产品设计简约、大气,注重用户操作体验和审美情怀,艺术与工业相结合,为电子围栏史上的又一次巨献。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触网防旁路脉冲电子围栏是由上海广拓于2012年投入研发,并于2015年6月投入市场。在上市至今近一年时间内,该产品已于深圳、南京、石家庄、武汉、济南、西安、沈阳、上海、成都等地的安博会上亮相,并在北京、天津、贵阳、广州等地与设计院及工程商共同举办11技术交流会中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由于其优秀的产品性能及先进的安防技术,该产品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反馈。截止目前已应用于上海、北京、广州、天津、福州、西安、成都、哈尔滨、江苏、云南等地的电力水利、轨道交通、部队军工,新建小区、校园周界、印钞厂等多个项目,其中较为经典的案例有:南京造币厂、西安供电局、杭州燃气站、宁夏光伏发电厂、重庆市气象局、南宁水利电业变电站、郑州地铁2号线等。经统计,触网防旁路脉冲电子围栏的销售额已累计超过八千万元,约占国内电子围栏市场份额的40%,而用户满意度高达99.5%。

同时,该产品于2015年下半年开始推向国际市场,并在巴基斯坦国际安防展上亮相。目前该产品已应用于中国驻外领事馆、南非工厂、巴基斯坦热电厂、英国费力克斯托港口、国外边境线等重要设施,累计销售额超过四千万元,并受到了众多国际用户的高度评价。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该产品将在国际市场上大放异彩。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