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E G2 Reader
2016/9/26 16:17:00      关键字:      浏览量:
霍尼韦尔是全球感应式门禁开创者,旗下Pro-Watch®门禁产品是业界少数通过Microsoft金牌认证的门禁系统。霍尼韦尔门禁控制系列产品包括门禁管理系统软件,访客管理系统,门禁控制器,读卡器,卡片及相关配件等,覆盖了从单元门控制器到大型综合门禁控制的全系列应用。广泛服务于金融银行,政府机关,能源/基础设施,写字楼宇,机场/场馆,文教等行业,全面满足小型到集成化综合安防管理的不同系统需求
企业名称:霍尼韦尔安防(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产品概况:
霍尼韦尔是全球感应式门禁开创者,旗下Pro-Watch®门禁产品是业界少数通过Microsoft金牌认证的门禁系统。霍尼韦尔门禁控制系列产品包括门禁管理系统软件,访客管理系统,门禁控制器,读卡器,卡片及相关配件等,覆盖了从单元门控制器到大型综合门禁控制的全系列应用。广泛服务于金融银行,政府机关,能源/基础设施,写字楼宇,机场/场馆,文教等行业,全面满足小型到集成化综合安防管理的不同系统需求。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00,000个用户正在使用霍尼韦尔门禁产品,享受霍尼韦尔安防与消防提供的专业服务。

全新HUE G2 reader读卡器,基于霍尼韦尔用户体验HUE (Honeywell User Experience)理念设计,从外观、材质到功能研发设计均“以人为本、为人所用”。外观方面,秉承霍尼韦尔一贯的现代简约设计风格,避免多余装饰元素,适用于现代建筑中不同的室内风格,同时最大程度节约空间;功能方面,可支持读取EMID、Mifare、CPU、DESFire、SonyFelica、电子标签、HID Proximity等众多类型卡片;有键盘款带电容触摸键盘,反应更灵敏,读卡时间更迅速;乱序键盘款可每次呈现不同键值顺序,进一步提升安全性。产品还具有待机电流小,平均功耗低等特点,环保节能,人体接近感应功能可实现无人接近时读卡器处于不读卡的极低功耗待机状态,比传统读卡器节省70%左右能耗
可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关键技术指标:
1. 读卡类型众多,涵盖EMID、Mifare、CPU、DESFire、SonyFelica、电子标签、HID Proximity等类型
2. 读卡时间响应快速,给访客带来更好的出入感受
3. 待机电流小,功耗极低,比传统读卡器节省70%左右能耗
4. 人体接近感应功能,无人接近时读卡器处于不读卡的极低功耗待机状态

产品创新点:
1.人体接近感应:低功耗环保节能(市面上未见).无人接近时读卡器处于不读卡的极低功耗待机状态,比传统读卡器节省70%左右能耗
2.乱序键盘设计:可每次呈现不同键值顺序,进一步提升安全性。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线下活动主要面向集成商、设计院、经销商以及业主单位,在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地区进行全国范围的路演活动;以及针对楼宇、城市综合体、工业、交通、金融、酒店等重点行业进行大客户推介会除自办活动外,霍尼韦尔还通过参加安防主流行业媒体及行业协会举办的第三方论坛面向更多客户进行推广。

在线上推广方面,通过安防主流行业媒体广告投放、栏目内容合作(评测、技术文章)、以及微信文章进一步扩大宣传辐射范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