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视频平台
2016/9/26 16:17:00      关键字:      浏览量:
三维产品是集三维建模、三维场景仿真、视频监控、视频分析、紧急按钮应用、门禁应用、对讲应用、周界报警应用、设备可视化配置应用、应急指挥、人员定位等功能于一体的三维系统软件。它不仅可为用户提供逼真的三维景观,而且可以将海量的属性信息融入到三维场景中, 该系统以三维实体模型数据为基础平台,提供给用户直观的三维交互界面,所有操作针对三维实体模型进行数据交互。所有数据交互到三维实体模型系统中后,由三维实体模
企业名称: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三维产品是集三维建模、三维场景仿真、视频监控、视频分析、紧急按钮应用、门禁应用、对讲应用、周界报警应用、设备可视化配置应用、应急指挥、人员定位等功能于一体的三维系统软件。它不仅可为用户提供逼真的三维景观,而且可以将海量的属性信息融入到三维场景中, 该系统以三维实体模型数据为基础平台,提供给用户直观的三维交互界面,所有操作针对三维实体模型进行数据交互。所有数据交互到三维实体模型系统中后,由三维实体模型系统进行状态展现,并反馈用户所进行的操作给各系统。可广泛应用于监所、园区、学校、地铁站等领域。
关键技术指标:
三维场景交互
对模型进行移动、旋转、复制、缩放等,并对括摄像头进行查找、查看、编辑、布局分析
属性数据管理
对三维模型进行查询、浏览、统计等操作,支持载入语音、文字、图片等多媒体信息
视频管理及视频分析
监控报警点由系统自动分析、判断运动目标的行为信息,并将信息输出到三维可视化系统中
门禁显示
门禁状态在三维中显示
定位应用
三维展示:支持显示区域三维全景;支持点击区域内具体建筑物,三维焦点集中到建筑物处,展示虚拟场景。
漫游功能:支持漫游功能,以第一人称视角从设定位置漫游到具体的某一栋建筑。
视频浏览
支持点击操作任意范围内摄像机可以打开相应视频。
视频跟踪
在漫游过程中摄像机自动跟踪显示功能(即在漫游过程中可以自动跟踪漫游的目标如人或车辆)。
多摄像机同步播放
三维模型中框选多个摄像机后直接进行播放(支持不规则分屏播放、多个摄像机同步播放)。
支持报警视频等多业务联动。
应用场景:如当某区域按下紧急按钮后,三维自动飞翔到报警点对应的位置,报警点自动高亮闪烁,同时打开附近的视频进行联动;也可以点击报警点后弹出设备报警记录,点击其中某一记录后可以查看报警前M分钟、后N分钟的视频录像。
视频定位:告警联动视频,自动定位到告警(如卡口、摄像机、门禁等)发生地,可定位到室内。
视频查询:一键查询地图标注点,按距离远近和设备类型自动搜索出监控点列表,可选择性进行视频历史回放\下载。
视频调阅:实况、录像、再次定位、电子放大,方便用户进行视频操作。
卡口告警以及轨迹查询:卡口黑名单自动告警到三维GIS台,可进行轨迹查询跟踪
视频巡防:模拟人员巡防线路,自动调阅巡防线路视频,即时直观省时省力,如发生紧急情况,可周边圈选安保人员进行处理
报警联动:报警联动为三维GIS最具特色功能之一,以直观、快速定位到报警点,并实时显示报警摄像机的视频图像,同时还可以搜索周边最近的摄像机,当报警视频无法精确的定位到报警原因,可通过查看报警点周边的摄像机视频,最终定位报警原因。在人员未到场的前堤下则可以定位报警原因,为处置报警提升效率。

产品创新点:
直观的全空间三维可视化表达;
采用智能视觉物联网技术;
3DGIS可视化管理平台技术;
开放性的多业务集成平台;
触控及体感操作双重操作方式;
涉密,涉及隐私信息的安全加密传输;
嵌入式一体化,长时间稳定运行;
支持视频上墙,云台控制等功能;
支持多种协议接入的设备;
支持图片保存和视频同时保存,可以满足区域内所以设备管理;
支持视频监控,报警,卡口,门禁,定位,可视对讲,语音对讲,通知下发等安防子系统。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国内外少数同行业支持此技术,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同行业。
公司每年参加多个国际化安防展会,国外的网站做推广。全国内外1000多个业务进行推广。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