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 > 2016 > 其它 > 正文
警务手持信息终端G19
2016/9/26 16:17:00      关键字:      浏览量:
“AccPower”警务手持信息终端G19是为治安警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和信息采集的手持设备,可为基层维稳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警务移动信息终端G19集身份证阅读功能、4G无线数据与通讯功能,实现无线联网核查比对、现场信息采集、移动警务、北斗/GPS/格洛纳斯三模定位、警务指令接收、远程数据加载回传、安全加密、防盗远程数据自毁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广泛适用于实有人口管控、社区、加油站、
企业名称:北京卓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AccPower”警务手持信息终端G19是为治安警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和信息采集的手持设备,可为基层维稳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警务移动信息终端G19集身份证阅读功能、4G无线数据与通讯功能,实现无线联网核查比对、现场信息采集、移动警务、北斗/GPS/格洛纳斯三模定位、警务指令接收、远程数据加载回传、安全加密、防盗远程数据自毁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广泛适用于实有人口管控、社区、加油站、学校、卡口等场所。
关键技术指标:
一般参数 处理器 八核 64位 1.7GHz
存储 2GB DDR + 16G eMMC
操作系统 Android 5.0
存储卡 支持Micro-SD(T-Flash)存储卡
显示屏 6.0英寸1920x1080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
按键 音量键、电源键、复位键、自定义键
指纹 支持警务指纹采集与比对标准
摄像头 主:1300万像素;副:500万像素;支持闪光灯;
通讯参数 通信制式 卡1: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2G,3G,4G
卡2:中国移动/中国联通:2G
无线局域网 IEEE 802.11a/b/g/n/ac
支持Wapi,AP功能,双频支持
蓝牙 支持 版本4.0
卫星导航 同时支持 北斗、GPS、A-GPS、格洛纳斯
智能识别 支持NFC功能
支持二代身份证读取功能,符合非接触IC卡 ISO14443 标准
电源参数 电池 3.7V 3500mAh
待机时间 待机时间≥200小时;工作时间≥10小时
物理参数 主要接口 Micro USB(OTG)接口
Micro-SD卡接口
Micro-SIM卡接口*2
3.5mm耳机接口
3线UART接口1组
通用输入输出接口(I/O)*2个
电源输出接口(可受软件控制)
外形尺寸 主机尺寸:175x88.8x12.5mm
背夹尺寸:175x88.8x14.5mm
重量 310g(含背夹)
环境参数 工业等级 防尘防水IP68,0.8米自由跌落
工作温度 ﹣10℃ --60℃
储藏温度 ﹣20℃ --70℃
工作湿度 10%--95%RH非冷凝
产品创新点:
1、功能强大:集身份证阅读、4G无线通讯、GPS/北斗定位、安全加密和远程数据摧毁等功能于一体,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68。
2、可支撑多款功能APP:终端内置APP实现对实有人口、出租房屋、车辆等信息的核录工作,1.5S快速核查,为基层维稳提供有力支持。
3、不仅仅是硬件终端:为前端手持设备实时核查提供数据支撑,可实现全国核查互通互联、数据共享,及时推送被核查对象相关信息。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卓华警务手持信息终端G19是北京市公安局全局应用的G18的升级换代产品,目前正在逐步对北京市场进行更新,并且在天津、山西、四川、西藏等多地均有一定的市场份额。本年度推广活动期间已经有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哈撒克斯坦等国家的经销商达成潜在合作意向。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