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 > 2016 > 其它 > 正文
智能控制终端
2016/9/26 16:17:00      关键字:      浏览量:
MK系列智能控制终端能与周界报警设备、管理平台软件共同构成多级管理体系,主要功能如下:
1、集中管理:全面支持接入脉冲电子围栏、张力电子围栏、泄漏电缆、振动光纤、地址码等周界报警设备,并实现集中统一管理。
2、远程控制:通过智能键盘或控制软件可对周界报警设备实现远程控制,如开关机、报警持续时间调节、电压值设置、预设电压自动切换等。
3、远程维护:支持远程实施主机故障监测、线
企业名称:上海广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MK系列智能控制终端能与周界报警设备、管理平台软件共同构成多级管理体系,主要功能如下:
1、集中管理:全面支持接入脉冲电子围栏、张力电子围栏、泄漏电缆、振动光纤、地址码等周界报警设备,并实现集中统一管理。
2、远程控制:通过智能键盘或控制软件可对周界报警设备实现远程控制,如开关机、报警持续时间调节、电压值设置、预设电压自动切换等。
3、远程维护:支持远程实施主机故障监测、线路通信质量检测等系统维护操作。
4、多级联网:与周界报警设备、管理平台软件共同构成“前端探测—控制终端—管理中心”多级管理体系。

除此之外,MK200i智能控制键盘还具备以下产品功能:
1、液晶显示:4.3寸TFT真彩屏显示,个性化人机交互界面。
2、防区管理:单个智能键盘最多可直接接入120个防区,防区类型包括脉冲围栏、张力围栏、振动光纤、泄漏电缆、地址码等。
3、快捷操作:提供布防、撤防、旁路、消警快捷键,支持一键操作。
4、一键登记:提供自动登记功能,能实现一键登记总线上所有设备。
5、灵活配置:可以灵活自由地设置防区与电子地图、灯控模块的对应关系。
6、报警信息推送:键盘连接上云警平台,可以将报警信息实时推送进用户手机app。
7、超大存储容量:自身能保存多达3000条报警记录并支持外接存储设备。
8、多并发访问:能接受至少10个客户端同时访问。
9、智能控制:提供4组定时控制功能,可以实现对单个防区或全部防区定时控制
10、报警记录查询:提供按类型或时间段查看报警记录功能。
11、操作日志:提供操作日志保存功能,方便查看已完成的操作动作和操作时间。
12、权限分级:管理员与操作员两种分级权限进入,兼顾保密性和方便性
13、电源自适应: AC24V与DC12V自适应,DC12V正负极自适应
14、菜单定制:能够根据用户要求,定制菜单界面
15、在线升级:能通过U盘或管理平台远程升级。
16、速度提升:采用ARM处理器数据运算,速度提升7倍
17、低功耗:低功耗设计征集功率小于10W
18、抗干扰性:多层板设计整机抗干扰性优于同类产品。
19、可连接总线、网口、光口前端报警产品
20、可区分前端报警产品的报警类型
21、可使用嵌入式操作系统

由于该产品强大的兼容性和优秀的产品性能,截止目前已于各类周界安防报警产品配合并应用于上海、北京、广州、黑龙江、吉林、新疆、西安、云南等地的电力水利、轨道交通、部队军工,新建小区及等多个项目,并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关键技术指标:
1、供电电源:AC24V
2、蓄电池:DC12V, 4AH/7AH
3、功率:3W
4、外壳:ABS工程塑料
5、使用环境:温度-20℃~+55℃
6、相对湿度≤95%
7、尺寸:223mmx140mmx34mm

产品创新点:
技术方面:
1、可连接总线、网口型前端报警产品,全面支持接入脉冲电子围栏、张力电子围栏、泄漏电缆、振动光纤、地址码等周界报警设备,并实现集中统一管理。
2、可实现远程开关机、远程控制前端报警产品。
3、可实现实时、定时远程设置前端报警产品参数。
4、可区分前端报警产品的报警类型。
5、可实现报警信息分段、分类查找,方便管理报警信息。
6、可支持管理软件多并发访问。
7、可支持报警记录扩展存储。
8、使用嵌入式操作系统。
9本机自带液晶显示。

工艺方面:
1、采用ARM处理器数据运算速度提升7倍。
2、电源交直流自适应。
3、低功耗设计整机功率小于10W。
4、多层板设计整机抗干扰性优于同类产品。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MK200系列产品是由上海广拓进行自主研发的智能控制终端。在上市至今的短短几年时间内,该产品已于上海、北京、广州、黑龙江、吉林、新疆、西安、云南等北京、深圳、南京、石家庄、武汉、济南、西安、沈阳、上海、成都等地的安博会上亮相,并在北京、天津、贵阳、广州等地与设计院及工程商共同举办18技术交流会中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由于其强大的兼容性及优秀的产品性能,该产品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反馈。截止目前已与各类周界安防报警类产品配合并应用于上海、北京、广州、黑龙江、吉林、新疆、西安、云南等地的电力水利、轨道交通、部队军工,新建小区、校园周界、印钞厂等多个项目,其中较为经典的案例有:南京造币厂、国家电网、杭州燃气站、延安监狱二所、西安印钞厂、云南文山州弹药库、成都变电站、郑州地铁2号线等。经统计,MK200智能控制终端约占国内电子围栏市场份额的40%,并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同时,该产品于2015年开始推向国际市场,并在巴基斯坦国际安防展上亮相。目前该产品已应用于中国驻外领事馆、南非工厂、巴基斯坦热电厂、英国费力克斯托港口、国外边境线等重要设施,并受到了众多国际用户的高度评价。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该产品将在国际市场上大放异彩。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