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锐智能报警主机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本报警系统采用2.4寸TFT彩屏以及触摸式按键,内嵌性能强大的CPU主控,具有良好操作性,是一款高端的PSTN/GSM/WIFI三网报警器,性能稳定可靠。主机无线连接红外,门磁,烟雾探测器,燃气探测器,紧急按钮等配件。报警器接到警情时,会在彩屏上显示报警防区,现场发出警报声,同时发短信和拨打用户预设的电话通知用户。 广泛应用于家庭、工厂、学校、商铺、便利店、财务室、别墅、小区等需要防护的地方,全方
企业名称:深圳市刻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本报警系统采用2.4寸TFT彩屏以及触摸式按键,内嵌性能强大的CPU主控,具有良好操作性,是一款高端的PSTN/GSM/WIFI三网报警器,性能稳定可靠。主机无线连接红外,门磁,烟雾探测器,燃气探测器,紧急按钮等配件。报警器接到警情时,会在彩屏上显示报警防区,现场发出警报声,同时发短信和拨打用户预设的电话通知用户。 广泛应用于家庭、工厂、学校、商铺、便利店、财务室、别墅、小区等需要防护的地方,全方位保障人身及财产的安全。
关键技术指标:
■彩色中文2.4寸TFT彩色显示屏,人性化的中文菜单,操作语音提示,易学易用
■超强GSM无线信号,语音提示,操作方便。可装GSM手机卡,兼容中国移动和联通的GSM手机卡。
■ 二组定时布撤防或布防留守布防功能,每组定时可选取星期,省去手动频繁布撤防,真正实现智能化全自动控制。
■ 具有GPRS联网功能,能把主机状态上传至联网报警管理端;也能通过联网报警管理端软件,远程遥控主机布撤防。
■ 2组中心机号码,能与大型中心机联网,兼容国际通行的报警联网Contact Id协议。
■ 电话(手机)或者短信远程对主机进行系统设置,创新性兼容中国移动飞信功能,以节约用户发短信对主机进行系统设置而产生的短信费用。
■ 能使用APP对主机进行设置及管理,支持IOS/Android操作系统。
■ 6组语音报警电话号码,外部交流断电的信息会发到6组短信接警号码并拨打6组语音接警号码。
■ 10秒自定义自动留言录音,并内嵌人工语音,用户在远程接警时能知道警情发生的地 点及防区号。
■ 异地远程监听,喊话功能,并能远程电话或发短信对主机布防、撤防操作。
■ 无线智能学习配件,学习对码快捷简便,可学习50个遥控器及50个探测器。
■ 内置可充电电池,断电自动转换备用,断电后会自动报警。
■ 主机采用四频GSM/GPRS模块。
■ 集成高精度的时钟芯片,时间不会因断电而丢失。
■ 内置WIFI模块,可连网。
技术参数:
供电电压:DC5V
待机电流:<60mA
报警电流:<450 mA
无线频率:433MHZ
GSM制式: 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
WIFI:IEEE802.1b/g/n无线标准。
警号响度:80dB
工作温度:-10-50℃
工作湿度:相对湿度10%-95%
产品创新点:
KR-W2:
1.GSM,WIFI双网联合报警。
2.采用国际通过用的Contact ID联网技术。
3.报警时现场鸣警,信息上传物联网智能云平台,APP消息推送到机主手机
4.获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5.获2017CPSE安博会金鼎奖。
6.斜面圆柱风格,全面板触摸控制。
7.无线探测器收发通信技术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国内市场占有率:我公司生产的报警器在国内市场占有率接近40% ,特别是在各电商平台的销售额遥遥领先于其他友商,随着国民安防意识的提高、智能家居的兴起和越来越多的联网报警服务公司已成规模化运营,报警器及各类家居传感器市场潜力巨大,市场前景非常广泛。
经过近二十年发展和沉淀,刻锐智能已跻身全球安防行业前列,产品的国际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已与全球多家知名企业和上市公司保持良好合作,同时为全球超过60多个品牌提供OEM,ODM代工生产,并在主流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拥有行业领先的市场份额及地位,产品畅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全球上百万的客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