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om Hub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Axiom系列报警主机是海康威视面向民用报警市场自研的一款新型无线设备,Hub型号是该系列产品入门级主机。通过射频信号与无线输入设备、无线输出设备、遥控器进行通信。可以实时检测环境中的报警信号,根据警情进行报警输出、报警上报等操作,另外可以手动控制输出设备,用于操纵报警输出或一些开关设备。可以通过遥控器、web客户端、手机App等工具进行远程控制。通讯方式包括有线网络、WIFI网络、2G/3G/4
企业名称: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Axiom系列报警主机是海康威视面向民用报警市场自研的一款新型无线设备,Hub型号是该系列产品入门级主机。通过射频信号与无线输入设备、无线输出设备、遥控器进行通信。可以实时检测环境中的报警信号,根据警情进行报警输出、报警上报等操作,另外可以手动控制输出设备,用于操纵报警输出或一些开关设备。可以通过遥控器、web客户端、手机App等工具进行远程控制。通讯方式包括有线网络、WIFI网络、2G/3G/4G、串口、AP热点等主流方式,既可接入云平台和本地管理工具,也可以提供报警短信、语音等服务。报警系统支持Pyronix云和Ezviz云,除无线报警主机,还可以接入其它视频设备,通过云平台统一管理,当报警发生时,可以迅速提取报警区域的视频信号,对警情进行复核。
关键技术指标:
1. 防区及子系统的操作,包括布撤防、消警、旁路等;
2. 报警输出联动,包括防区报警联动继电器、警号等;
3. 输出设备手动控制,包括警号、继电器等定时布撤防、定时提醒等功能;
4. 继电器、警号等定时输出;
5. 故障及报警后,声光指示;
6. 支持报警事件多种通知方式:ARC、短信通信、语音提醒、云平台推送、手机APP等;
7. 多种通信方式,有线网络、wifi、2G/3G/4G,及网络自动选择;Wifi一键配置;
8. 射频通信(sub-1G),通信采用加密方式;
9. 支持多个频段RF通信,433、868Mhz;
10. 支持无线中继,扩展通信距离;
11. 支持云平台,及视频联动;
12. .一键注册无线外设;
13. 双向无线通讯技术支持标准Contact ID协议;
14. 支持本地Web配置;
15. 待机时间长达12小时;
16. 支持读卡功能;

产品创新点:
1.产品采用塑料外壳,外观时尚,本机不带任何显示设备,通过APP即可配置操作,使用简单方便。
2.最大可接入32个无线探测器, 8个无线遥控器、2个无线警号,32路无线输出
3.结构全新设计,采用无螺丝前后壳扣合方式,安装快速简单。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无线报警主机主要用于民用报警领域,尤其是涉及智能家居市场。从产品设计的角度而言,需要报警主机易于安装,外观优美,拥有良好而简易的用户交互方式,对于报警功能而言,不需要像专业报警主机那么复杂,只需要满足家用用户安防需求。主要的推广手段是展会和售前宣传。目前主要的推广市场为欧洲和英国,以及东南亚,印度等国家,目标客户为家庭户,入门级报警使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