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镜像显控系统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中威电子视频镜像显控系统是一套可快速响应,快速同步上下级监控中心显示大屏内容的镜像显控系统。
企业名称:杭州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中威电子视频镜像显控系统是一套可快速响应,快速同步上下级监控中心显示大屏内容的镜像显控系统。
关键技术指标:
系统具备多屏拼接成整屏图像的功能;
系统能保证图像完全一致,包括图像质量的真实性和还原性;
系统设备可软重启,在不切断电源的情况下不影响下级视频输出;
系统具有数据交换功能,具有4个万兆光口和4个千兆网口;
系统支持可移动平板,实现WEB/PAD对系统控制;
系统支持视频质量检测,下级图像出现异常时,在上级可收到异常报警。
产品创新点:
上级中心可通过视频镜像显控系统调看到多个下级中心的画面;
视频镜像显控系统采用硬件部署的方式,系统兼容性高,易改造扩容;
系统可实现视频快速呈现,不受网络并发量限制,具有专用视频通道传输;
通过视频镜像显控系统,上级机关和协调部门可以一键镜像复制现场指挥部所观看的图像到本级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显示,从而实现对现场监控图像的同步观看;
各级监控中心通过本系统能自主调取其他所需观看的监控图像。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视频镜像显控系统在平安城市各级系统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在国际互联网大会的应急指挥过程中发挥了很好的应急指挥效果,得到业主好评。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