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以太网智慧接入终端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JW-SE20系列智慧接入终端是中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政策,针对广泛视频监控网络暴露在外的非安全网络接入点提供专业的视频安全接入传输解决方案的新一代智慧系列工业以太网产品。
企业名称:杭州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JW-SE20系列智慧接入终端是中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政策,针对广泛视频监控网络暴露在外的非安全网络接入点提供专业的视频安全接入传输解决方案的新一代智慧系列工业以太网产品。
关键技术指标:
安全管控:
1.支持SMEP SNOOPING技术,可对接入设备进行安防协议探测认证,有效防止非视频安防监控类设备接入。
2.支持对端口实时数据流进行流量识别和过滤,支持视频数据业务的通行以及非信任业务的阻断功能。
智能运维:
3.支持链路状态诊断监测功能;
4.支持环路断纤保护实现自动隔离断电故障设备;
视频传输业务应用:
5.支持OB-Ring 环网协议,自愈时间≤20ms,闭环时间为0ms,大幅提升环网应用的系统可靠性;
6.支持以太网口250米远距离传输,解决了最后距离超100米网络设备接入问题;
7.支持视频专用通道,保证视频传输通畅;
8.支持RS485/RS232/RS422等串口数据及开关量信号透传功能。
产品创新点:
1、视频安全传输整体解决方案
现有解决方案中,安全管控主要靠中心的网闸、防火墙等做中心防护,外场设备从接入点到接入层、汇聚层基本是没有安全防护,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中威电子智慧接入终端,使用SMEP Snooping安防监控设备协议探测技术、上行访问控制、实时流量清洗、冗余端口关闭等多层级安全控制策略,对非授权设备或非视频数据业务在接入层面进行有效隔离,实现安防传输系统的边缘“类防火墙”功能,可有效解决外场网络接入安全隐患,解决了从前到后的,视频安全传输整体解决方案,提升了全系统的安全管理能力;
2、专为视频监控系统而设计,产品从视频、数据、开关量等业务进行综合考虑,在实现普通网络交换功能外能支持多业务综合接入传输;
3、视频安全应用设计,多层级安全策略,迎合越来越重要的安全需求,提高视频监控系统的各层级的安全级别;
4、运维管理,支持多种自动运维功能和辅助故障定位功能,大幅降低运维难度和成本;
5、兼容性,中威电子智慧接入终端,可以实现与现有网络交换产品进行无缝兼容使用,并在现有系统应用基础上,实现了整体安全升级,性价比更高。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由于各行业对安全和运维越来越重视,目前在高速公路、平安城市、轨道交通、能源等行业,已经获得大批量应用,逐渐取代非安全产品,获得了市场认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