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A生物识别门禁控制器CoreStation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Suprema CoreStation是一款智能门禁控制器,它在集中式门禁系统上提供了生物识别功能的
安全性优势。 根据企业级系统设计,CoreStation以高达400,000匹配/秒的难以置信的指纹匹配速度处理多达50万用户。 随着高性能,生物识别,以太网通信的规定,CoreStation能够提供BioStar2平台的全部功能。该设备提供中心化生物识别模板管理,并与包括RS-485(O
企业名称:专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Suprema CoreStation是一款智能门禁控制器,它在集中式门禁系统上提供了生物识别功能的
安全性优势。 根据企业级系统设计,CoreStation以高达400,000匹配/秒的难以置信的指纹匹配速度处理多达50万用户。 随着高性能,生物识别,以太网通信的规定,CoreStation能够提供BioStar2平台的全部功能。该设备提供中心化生物识别模板管理,并与包括RS-485(OSDP)和Wiegand在内的整套读取器技术进行接口.凭借其多功能性,CoreStation是一个完美的访问控制解决方案,既适用于新的安装,也可以替换现有的系统。
关键技术指标:
集中生物识别访问控制
*集中存储生物特征数据和访问组数据
*完成与指纹匹配的控制器功能
*指纹/ RF阅读器的多端口接口 - 支持锁,传感器,开门按键和报警设备

企业级的能力
*500,000个用户(100万个指纹模板)
*500,000个射频卡/ 5,000,000个日志
*高速指纹匹配,最高400,000匹配/秒(真正匹配)

改进的安全性
*没有以太网连接到门禁阅读器
*在门禁读卡器上没有数据存储
*服务器和CoreStation之间的安全通信(TLS 1.2)

系统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最多可控制132个带扩展模块的接入点(DM-20)
*电梯控制(OM-120)
*支持OSDP(开放监督设备协议)
产品创新点:
*专业的生物识别控制器,指纹/ RF阅读器的多端口接口 - 支持锁,传感器,开门按键和报警设备
*企业级强大能力,500,000个用户(100万个指纹模板),500,000个射频卡/ 5,000,000个日志
*安全性高,在门禁读卡器上没有数据存储,数据传输加密保护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在国外,SUPREMA参展Trustech 2017,Intertec 2018,MWC2018,ISC WEST2018,ID4Africa 2018,Intersec Saudi Arabia 2018.
在国内,专讯科技参加深圳安防协会组织“百城会”,并在中关村在线、慧聪网、凤凰网科技频道等网络平台宣传推广,受到全国诸多安防人士关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