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禁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门禁系统是对出入口通道进行管制的系统,它是在传统的门锁基础上发展而来的。传统的机械门锁仅仅是单纯的机械装置,无论结构设计多么合理,材料多么坚固,人们总能通过各种手段把它打开。在出入人员很多的通道钥匙的管理很麻烦,钥匙丢失或人员更换都要把锁和钥匙一起更换。
最近几年随着感应卡技术,生物识别技术的发展,门禁系统得到了飞跃式的发展,进入了成熟期,出现了感应卡式门禁系统,指纹门禁系统,虹膜门禁系统
企业名称:上海费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门禁系统是对出入口通道进行管制的系统,它是在传统的门锁基础上发展而来的。传统的机械门锁仅仅是单纯的机械装置,无论结构设计多么合理,材料多么坚固,人们总能通过各种手段把它打开。在出入人员很多的通道钥匙的管理很麻烦,钥匙丢失或人员更换都要把锁和钥匙一起更换。
最近几年随着感应卡技术,生物识别技术的发展,门禁系统得到了飞跃式的发展,进入了成熟期,出现了感应卡式门禁系统,指纹门禁系统,虹膜门禁系统,面部识别门禁系统,乱序键盘门禁系统等各种技术的系统,它们在安全性,方便性,易管理性等方面都各有特长,门禁系统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
门禁系统主要用于办公大楼、工厂、业主宿舍等场所,集通道管理、自动化控制、警报处理、事件记录、电子地图实时监控多系统联动一体系统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出入管理。

关键技术指标:
 基于32位高速处理器,性能强劲、速度快
 支持TCP/IP网络通信,网速自适应,通讯数据采用特殊加密处理,更安全,无泄密之忧。
 读卡器接口支持WG26、WG34格式。
 可存储10万笔合法卡,2万笔刷卡记录。
 支持多门互锁功能、反潜回功能、多卡开门功能、首卡开门功能、超级密码开门、中心远程开门功能、中心远程锁门功能、支持一键锁门、支持消防联动。
 支持门未关妥报警、门被外力开起报警、开门等待超时报警、胁迫密码报警、监控联动、在线巡更、考勤功能。
 支持人员查验实时显示
 支持电子地图功能
 支持实时采集,实时上传功能
 支持多客户端、分部门、分区域管理
 具有备用电池设计、看门狗设计,主机断电后数据保存数据断电 10 年不丢失。


产品创新点:
1、SACM-V1.0系统采用CS应用架构,支持SQL server 2008及以上数据库。
2、内置前置机通讯模块,自动进行数据下载及采集操作。
3、支持1人多卡功能(无限制)
4、支持指纹、卡、密码、指纹+卡
5、支持指纹采集及指纹读头无缝集成
6、支持进出门权限管控
7、支持在线巡更功能
8、支持考勤功能
9、支持多客户端功能
10、支持定制分布式架构应用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费浦智能拥有国内领先的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和开放式分层的技术架构,同时费浦智能也是国内少数既提供软件技术开发,也开发硬件产品,并拥有自主品牌的企业之一。费浦智能凭借对当前国内门禁一卡通现状及用户需求了解,在技术层面大胆创新,在技术平台上不断的超越,同时与“德国凯斯门控”进行深度技术合作,从系统集成到解决方案和顾问咨询,为客户在管理上取得巨大成功提供最佳信息技术服务。我们用一整套专业解决方案和系统的方法,整合并管理您的门禁一卡通资源,确立并传达我们的行业地位和意见。
费浦智能总部位于上海,研发及生产中心位于深圳,在南京、武汉、成都、郑州等多个城市拥有办事处及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公司以品质卓越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客户满意使我们永恒的追求,技术创新使我们领先的基础,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我们生存的保障,立志成为国内专业的新一代门禁一卡通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科技的力量创造更为人性化的产品和全景解决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