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摆闸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智能摆闸SBTH7000经过一年多的开发,相关的技术指标都能达到高端闸机的水准,采用伺服电机控制系统,机芯无故障运行3000万次,开关门速度0.28秒,即停即开,极速响应。整机的制作工艺高,外观高端上档次。
     SBTH7000系列闸机作为中控智慧首款高端型摆闸,产品的工艺水平,技术特点都达到国内同行的顶尖水平。经过多次的参展推广,产品的外形、
企业名称: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智能摆闸SBTH7000经过一年多的开发,相关的技术指标都能达到高端闸机的水准,采用伺服电机控制系统,机芯无故障运行3000万次,开关门速度0.28秒,即停即开,极速响应。整机的制作工艺高,外观高端上档次。
     SBTH7000系列闸机作为中控智慧首款高端型摆闸,产品的工艺水平,技术特点都达到国内同行的顶尖水平。经过多次的参展推广,产品的外形、工艺、性能都得到一致的好评。在项目的控标点能凸显优势,是商业写字楼、展馆、会所、轨道交通的首选产品。
关键技术指标:
1.直流伺服电机免维护,全新数字定位。
2.平均无故障3000万次运行,稳定可靠
3.开关门速度0.28秒,即开即停,极速响应。
4.采用TDA系列通道组合一体机,模块化设计,源于中控智慧,跟随中控智慧门禁,融入生物识别技术,可结合指纹、掌纹、二维码、RFID、身份证、提高安全级别。
5.实时故障自检及报警提示,确保系统安全运行,方便维护、使用。
6.强大的自检功能:设备随时处于故障监视状态,良好的报错功能、友好的实现人机交互,方便快速实现检修;
7.良好的防撞功能(当闸机处于开关门进行状态时,当有物体撞到时,闸机会检测到物体并立即停止运动,进行反向折回)
8.自动归位功能,常闭模式下,通行过程结束后,摆臂自动回归到拦阻零位。
9.自动复位功能,合法通行信号给予后,在规定通行时间内无人通行,系统会自动将摆臂恢复拦阻原位,取消此次通行,且不进行计数;
10.防尾随通行功能,红外探测器检测行人通行状况,检测到尾随现象后系统会自动报警;
11.配置火警报警接口,当系统接受到火警信号时,闸机自动打开,处于自由放行通行模式;

产品创新点:
1、机芯无故障运行3000万次,开关门速度0.28秒,即停即开,极速响应。
2、融入生物识别技术,可结合指纹、掌纹、二维码、RFID、身份证、提高安全级别。
3、整机的制作工艺高,外观高端上档次。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1、安博会现场推广展出。
2、生物识别联盟会议现场展出。
3、中控智慧大理商大会现场展出。
4、全国各地地方推广会议展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