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打门机芯模块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拍打门机芯模块是我公司基于自身近十年的行业研发与应用经验自主创新研制的一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速通门核心产品。该款机芯采用伺服电机控制技术,集电机、定位编码器,伺服闭环驱动器于一体,体积小,功耗低,定位精准,同时运行噪音小,模块运行平稳,开关门动作很平滑。该机芯广泛使用于火车站、高铁站实名制人脸识别通道上,包括深圳北站、广州南站、广州站、长沙南站、武汉站、郑州东站、南昌西站、厦门北站等高客流的大型车站
企业名称:广州翼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拍打门机芯模块是我公司基于自身近十年的行业研发与应用经验自主创新研制的一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速通门核心产品。该款机芯采用伺服电机控制技术,集电机、定位编码器,伺服闭环驱动器于一体,体积小,功耗低,定位精准,同时运行噪音小,模块运行平稳,开关门动作很平滑。该机芯广泛使用于火车站、高铁站实名制人脸识别通道上,包括深圳北站、广州南站、广州站、长沙南站、武汉站、郑州东站、南昌西站、厦门北站等高客流的大型车站,2016、2017年春运期间均做到了无故障运行的优良成绩,得到用户单位的好评。
关键技术指标:
输入电压:24V±10% DC
输入功率:30W
输入控制:RS485
电机:直流伺服电机
编码器:1000线
噪音:<35db
开关时间:90度/400ms
工作温度:-10°C~+55°C
工作湿度:5%~90%(非凝结状态)
存储温度:-55°C~+85°C

产品创新点:
1、全集成智能电机集电机、定位编码器,伺服闭环驱动器于一体,体积小,功耗低,定位精准。
2、整体模块运行平稳,开关门噪音小,适应大客流长期冲击。
3、具备PID自动参数调节功能以及加减速功能,调速平滑顺畅。
4、具备防夹人功能,以及运行时受阻保护功能,有欠压、过压、过载,过流,过温、编码器异常保护功能。
5、自带电磁离合刹车装置,电磁制动器锁止扇门扇叶,阻止人为暴力冲撞、扳开扇叶的行为,防止未授权通行。
6、设备模组化设计,结构简单、故障率低。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我司自主研发的拍打门机芯模块主要应用于火车站实名制人脸识别通道上,也可使用在楼宇大厦、机关单位的速通门门禁系统以及以场馆、景区、游乐园为主的票务检票闸机上。
    火车站实名制人票证一致性验证系统是翼梭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系统与铁科院旅客票务系统对接,通过先验火车票再通过人像自动识别系统比对旅客信息,有效的予以开闸放行,此模式解决了过去由于人为判断旅客容貌信息经常出错的问题,堵住了安全漏洞,杜绝了不法分子对交通运输的破坏行为,确保交通安全万无一失,同时也减轻了车站人员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旅客通行更便捷,体验好。
已使用本系统的车站包括:广州南站、广州站、广州东站、武汉站、长沙南站、长沙站、郑州东站、南京南站、沈阳站、沈阳北站、太原站、深圳北站、深圳站、罗湖站、佛山西站、东莞站、潮汕站、海口站、三亚站、厦门站、厦门北站、福州站、福州南站、南昌站、南昌西站、西宁站、通辽站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