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脑芯片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为应对神经网络算法的要求,本公司开发了新一代神经网络处理器,采用存储与处理融合的新型架构,可以高效的支撑现有流行的机器学习算法,包括CNN,MLP,LSTM等网络架构,也支撑更仿脑的、更具成长潜力的脉冲神经网络算法。该处理器具有高计算力、高处理速度、相对较低的能耗等优点。同时,公司还研发与之相匹配的软件工具链,可支持由caffe,tensorflow等算法平台直接进行神经网络的映射的编译,开发友善
企业名称:北京灵汐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为应对神经网络算法的要求,本公司开发了新一代神经网络处理器,采用存储与处理融合的新型架构,可以高效的支撑现有流行的机器学习算法,包括CNN,MLP,LSTM等网络架构,也支撑更仿脑的、更具成长潜力的脉冲神经网络算法。该处理器具有高计算力、高处理速度、相对较低的能耗等优点。同时,公司还研发与之相匹配的软件工具链,可支持由caffe,tensorflow等算法平台直接进行神经网络的映射的编译,开发友善的用户交互界面。该处理器可用于云端计算和终端应用场景,助力人工智能的落地和推广。
关键技术指标:
峰值算力1.5TOPS
功耗:1.127W
神经突触:1000万个
神经元个数:4万个
产品创新点:
采用存储与处理融合的新型非冯诺依曼众核架构,可以同时支持现有流行的神经网络算法和更仿脑的脉冲神经网络算法(全球首创),具有超高算力、大规模高速并行处理、低功耗等优点。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已经与海康威视,富瀚微电子等相关领域巨头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