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壹停车管理机器人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深圳零壹以让机器人取代岗亭收费人员为开发理念,研发了云停车场机器人管理系统,本系统全面依托新的技术环境、应用环境和商业环境,以车牌识别、手机APP、互联网及无线网络为载体,全力打造停车场系统低成本管理新时代。
企业名称:深圳市零壹移动互联系统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深圳零壹以让机器人取代岗亭收费人员为开发理念,研发了云停车场机器人管理系统,本系统全面依托新的技术环境、应用环境和商业环境,以车牌识别、手机APP、互联网及无线网络为载体,全力打造停车场系统低成本管理新时代。
关键技术指标:
基本组成
15寸LCD触摸显示屏
屏幕分辨率:1024*768
CPU:双核
RAM:1GB
FLASH:1GB
前置摄像头:130W
识别面值:1,5,10,20,50,100元
钞票容量:300张
发票容量:500张
发票盒数量:2个
可视对讲:主动/被动一键呼叫
4G无线通讯:移动、联通、电信
外部接口:USB*2,RS485*2,RS232*2,输入口*5;输出口*3
产品尺寸:560mm*360mm*1388mm
工作电压:DV12V(主机)DC24V(配件)
功率:小于200W
防水性能:IP54
工作温度:零下40~零下60
产品创新点:
随着中国城市化的加速进程,截止到2017年12月全国机动车总数已超过3亿辆;停车难、收费难、管理难成了车主、物业、政府面临的巨大挑战。
自1995年到2017年,中国停车管理行业技术在不断进步,但只是实现了人员工作量的减少,却依然无法把人从简单、枯燥、重复的停车管理工作中彻底解放出来,去从事更有价值的工作。
而零壹停车管理机器人“小壹”的使命就是把人从简单、枯燥、重复的停车管理工作中彻底解放出来,去从事更有价值的工作。拥有强大以一挡九功能的零壹停车管理机器人成为各大物业公司争抢的停车管理行业“一姐”,小壹的出现引领停车管理行业全面进入机器人值守时代,开启停车管理机器人元年。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从2017年底开始,小壹已经在深圳、长沙、郴州、岳阳、常德、株洲、兰州、天津、赤峰、呼和浩特、唐山、保定、石家庄、武汉、宜昌、荆州、南昌、九江、景德镇、杭州、宁波、临汾、昆明、郑州、西宁、威海、临沂、聊城、烟台、六盘水、北海、中山、佛山、福州、等多地落地运营,随着小壹的进驻,物业公司纷纷全面撤掉停车收费岗,原岗保安被调岗至更有意义的工作岗位,小壹的出现不仅帮助物业公司解决了停车场成本高、收费难、管理难等问题,更将停车收费岗的保安从枯燥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去从事更有意义的工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