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实战云平台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本平台主要集人脸实时抓拍报警显示与存储以及实时通知警员围捕等于一体。以深度人脸识别为基础,以布控、抓拍,存储为主导,具有汇聚卡口多、接收数据大、机(手机)图(地图)联动、智能指挥围捕等特色。本系统提供综合人脸卡口布控业务、信息管理业务,从而实现人员信息交换与共享、快速反应决策,以及智能化管理,配合天地多种形态外观的人脸抓拍机以及超星光TVP2.0技术,夜间抓拍也丝毫不会受到影响,实现多场景,全覆盖
企业名称: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本平台主要集人脸实时抓拍报警显示与存储以及实时通知警员围捕等于一体。以深度人脸识别为基础,以布控、抓拍,存储为主导,具有汇聚卡口多、接收数据大、机(手机)图(地图)联动、智能指挥围捕等特色。本系统提供综合人脸卡口布控业务、信息管理业务,从而实现人员信息交换与共享、快速反应决策,以及智能化管理,配合天地多种形态外观的人脸抓拍机以及超星光TVP2.0技术,夜间抓拍也丝毫不会受到影响,实现多场景,全覆盖的效果。并且通过本系统可以直观的在地图上观察布控点位的分布情况,通过点位能够直接观察相关的视频录像,以及与手机app联动实现围捕,给广大的公安、刑侦工作带来很多的便利,辅助提高警务工作效率。
关键技术指标:
1、入库:实现每秒240张人脸特征结构化
2、接入:接入16路视频流或者40路人脸图片流分析
3、存储:可以存储10亿过脸记录,秒级检索
4、报警:支持布控、陌生人、时长、频次预警
5、静态库:支持亿级常驻人口建库、秒级检索
6、动态库:支持30万目标库实时比对,预警
7、比对正确率:达到95%以上的预警正确率
8、自研超星光技术,保证夜间抓拍与识别准确率
产品创新点:
基于深度人脸识别算法为基础,使用X86的嵌入式系统,搭载高性能的GPU显卡,实现服务器集群、分布式管理,并且具有多级联网架构,并行计算,支持各行业的业务系统应用
自主创新研发4G人脸抓拍半球、人脸变焦识别半球、便携式人脸、移动式人脸等多种产品形态,满足所有场景的应用需求。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目前,天地伟业在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大规模应用了人脸实战云平台。
其中以贵州、广西、内蒙为公安重点应用地区,截止目前,已成功抓获上千名逃犯,应用效果卓外显著。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