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押解定位管控系统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翰东外出押解定位管控系统,广泛应用于公检法司行业执行如外出就医、离监探亲等外出押解任务,可有效的定位和监管外押人员,系统具备实时定位跟踪、历史轨迹回放、厘米级高精度测距、实时视频监控、实时语音对讲、紧急按钮报警、押解异常报警、脱管脱逃报警、实时追逃布控等功能,是防脱管、防脱逃最有力的信息化管理工具。
企业名称:成都翰东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翰东外出押解定位管控系统,广泛应用于公检法司行业执行如外出就医、离监探亲等外出押解任务,可有效的定位和监管外押人员,系统具备实时定位跟踪、历史轨迹回放、厘米级高精度测距、实时视频监控、实时语音对讲、紧急按钮报警、押解异常报警、脱管脱逃报警、实时追逃布控等功能,是防脱管、防脱逃最有力的信息化管理工具。
关键技术指标:
电子脚环 DZJK-HD-01 1.外壳材质:高强度铝合金(AL7075  合金抗拉强度达到580MPa,屈服强度为570MPa,断后伸长率为8%)。
2.整机尺寸:脚环大小6档可调节,调节到最小脚环内圈周长25厘米,调节到最大时脚环内圈周长29厘米。
3.电池容量:2000mAH,待机时间:2年,工作时间:72小时(正常押解模式)、8小时(非正常押解模式——出现脱管、脱逃等需要追逃的模式)。
4.通信模块:GPS+4G LTE全网通模块,同时支持电信、联通、移动(默认4G信号,无4G信号情况自动切换为2G信号)。
5.设备锁具:超B级锁芯,270分钟的防技术性开锁。
6.定位技术:GPS定位+LBS基站定位,GPS定位精度:10米,LBS定位精度:500米。
7.充电方式:配备接触式充电设备,无充电插孔,充电方便快速。
8.充电时间:小于3.5小时。
9.声音大小:大于80dB。
10.防水等级:IP57。
11.高精度近距离测距,确保在押人员在民警或特警的安全监管距离内。
12.全球卫星导航定位、LBS定位,确保在追逃黄金时间内把脱逃在押人员缉拿归案。
13.内嵌扬声器,具备逻辑状态启动扬声器做警示(如“我是逃犯”、“锁已打开”、“电量低,请充电”、“系统启动成功”)。具备警报声报警(长音、短音)功能。
14.手持机报警和提示推送,当脚环出现低电压、超距、开锁等情况时,报警信息立即推送给手持机。
15.高精度测距,民警与被押人员之间能精确测距,测距范围25米,测距精度:20cm,点击脚环与手持机之间超过设定距离(距离能在1-25米之间,成整数任意设定)立即报警;
16.国内自主资质产权,嵌入式软件具备软件著作权。
押解手持机 HD-SCJ01 1.专用押解手持机,工业级智能终端,与电子脚环进行配对使用。
2.CPU:Cortex A53四核 1.3GHZ。
3.内存:ROM EMMC 16GB、RAM  LPDDR2 2GB。
4.操作系统Android 5.1.1。
5.无线通讯:2G、4G、WIFI、蓝牙。
6.接口配置:高速USB2.0设备端接口,3.5棍插充电接口。
7.电池:8000mAh锂聚合物电池。
8.待机时间:200小时。
9.工作时间:8小时。
10.精确测距:测距范围:25米,测距精度:20cm。
11.语音报警:实时接收电子脚环推送的语音报警,实时接收平台推送的语音报警,支持自定义语音报警功能。
12.设置与电子脚环的安全距离,可设置为1米到25米之间的整数。
13.实时查看与电子脚环的距离,超出距离立即报警。
14.实时查看民警和在押人员详情。
15.实时接收平台分发的押解任务,并执行该任务;
16.可建立押解任务,可建的押解任务不低于2种类型;
17.发送任务结束请求,在没有收到允许任务结束的情况下,任务不可结束。
18.追逃模式下,手持机可实时查看到在押人员当前所处位置。
19.导航地图:支持凯立德、百度、谷歌、高德等导航地图。
20.数据安全:在完全掉电(卸下电池及不外接电源)的情况下,数据不丢失。
21.国内自主资质产权,嵌入式软件具备软件著作权。
翰东外出押解定位管控系统软件 V1.0 1.专用外出押解定位管控系统软件,适用于外出就医、押解调遣、集中调训、离监探亲等业务场景。
2.车辆管理:对押解车辆进行管理和设置;
3.设备管理:对电子脚环、押解手持机、安防设备等进行管理设置。
4.路线管理:对押解路线进行管理,对路线围栏进行划取。
5.报警管理:对上报的报警进行记录,可以对历史报警记录进行查看。
6.犯人管理:对押解犯人进行记录管理。
7.警察管理:对押解人员进行记录管理
8.任务管理:根据实际业务需要,可设置的任务类型不低于三种,可快速创建任务,也可创建包括人员、路线、围栏的完整任务。
9.视频监控整合功能:平台可整合车载、单兵视频监控信息,并与在押人员进行绑定,可快速调取视频监控画面、可快速回放视频监控画面。
10.语音对讲功能整合:平台可整合车载、单兵语音对讲信息,并与在押人员进行捆绑,实现实时对讲功能。
11.紧急报警功能整合:平台可整合车载固定按钮报警、单兵报警、押解手持报警功能。
12.安防设备联动功能:平台可实现与视频监控、语音对讲、紧急报警等安防系统的联动,一旦发生报警或者异常,立即弹出视频监控画面、开启语音对讲功能,并可立即回放前5分钟、10分钟或者自定义时间的视频监控录像。
13.实时定位跟踪:平台可实时查看车辆、在押人员、民警的位置信息,可以即时显示轨迹、清除轨迹。
14.轨迹回放功能:平台可回放车辆、在押人员、民警的轨迹,回放轨迹可按照时速设定轨迹回放的快慢。
15.国内自主资质产权,具备软件著作权。
产品创新点:
1、监狱、戒毒、监所、法院、检察院、监察委押解人员使用,是最有效的放逃脱手段;
2、完整的押解业务管控平台,同类产品大多只能实现定位跟踪功能,业务功能不完善;
3、重量轻,佩戴舒适,价格低。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四川省眉州监狱,四川省邑州监狱,外出就医放逃脱项目,项目实施部署,解决了实时定位跟踪、押解精确测距、与车载安防系统整合等问题,形成一套标准化的防脱管、防脱逃平台,为应急指挥和追逃布防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