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地图的视频应用及调度预警系统平台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三维地图的视频应用及调度预警系统平台是基于三维地图技术融合视频监控、通信基站侦码围栏、无人机云视频直播、手持终端、车载设备等一体的平台软件,具有多用途应急指挥调度和信息分析、侦查和预警功能,目前三维地图技术与侦码技术应用结合属于国内首创并处于技术领先水平.
企业名称:广东德明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三维地图的视频应用及调度预警系统平台是基于三维地图技术融合视频监控、通信基站侦码围栏、无人机云视频直播、手持终端、车载设备等一体的平台软件,具有多用途应急指挥调度和信息分析、侦查和预警功能,目前三维地图技术与侦码技术应用结合属于国内首创并处于技术领先水平.
关键技术指标:
一、系统整体响应性能在3s以内,GIS数据查询5s以内。

二、系统正常情况下可支持的并发访问量应不小于500。

三、技术功能指标:
  
1、三维地图的360度旋转+90度上下及缩小放大实景模型,将抽象的空间可视化和直观化。

2、任意两点准确长度距离计算和多边形面积计算。

3、支持加载城市公共设施的定位、放置、移动和删除。

4、支持视频应用
   (1)支持三维地图上经纬度坐标加载视频图标,加载路数不低于10000路,点击图标马上浏览视频图像。支持多窗口打开不低于32路视频图框。
   (2)支持菜单栏树状结构多路打开浏览视频。

5、系统的预警功能
   (1)人数设定限值(1-10000人)实时定位和预警。
在设定区域范围内,系统将统计手机人数,当超出设定限值(1-10000)时,预警系统触发并立即启动系统声音告警、文字提示告警类型和定位信息,以及自动发送短信通知设定的接收人员。
    (2)设定手机黑名单人员进入布防区域的定位和预警。
在设定有效区域范围内,系统实时收集进入该区域的手机IMEI、IMSI识别信息,并联机传送至与预设的手机黑名单进行比对,当发现有手机黑名单存在,预警系统触发并立即启动系统声音告警、文字提示告警类型和定位信息,以及自动发送短信通知设定的接收人员。

6、无人机实时视频通过云存储方式,再实时回传至三维地图无人机菜单栏显示图像视频,同时地图显示定位信息。提供的无人机支持目标锁定自动跟踪巡航功能;方便实时了解现场情况和周边环境,利于指挥决策。

7、系统可实现人员手持终端、车辆车载设备的调度和巡查点任务分配,三维系统显示实时定位、实时巡查轨迹、历史巡查轨迹等。手持终端可接收系统平台任务和进行短信、图像信息交互。

8、三维系统建立有各类突发事件及案件的处理预案库,并支持对预案维护修
改和删除等,预案内容为文本内容导出和点击输出,为各个应急指挥单位在不同预警类型下提供需要采取的应对措施。

9、信息的分析功能,基于通过分析多个通信围栏关联信息,按照手机驻留时间段、时间长短和频次,以及伴随人员情况,碰撞分析出人员和伴随人员的出行轨迹;常住、临时居住、出行;办公或串门;路过属性,并按时间属性在三维地图上显示轨迹路线。

产品创新点:
一、系统平台融合了三维地图逼真、真实的空间信息,将距离计算、视频监控、侦码围栏、无人机云视频直播、手持终端、车载设备等有效联动,打造了一个具有多用途应急指挥调度和信息分析、侦查和预警功能的应用平台。其中融合功能、简便操作、可视化和直观化,准确而快速分析是本产品的创新。

二、三维地图技术与通信侦码技术结合应用是首创。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该系统平台应用在公安、海防、消防、武警、应急救援等公共安全部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