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跃安防智能管理系统 TY-SIMS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随着安防行业的飞速发展,技防大规模建设已告一段落,用户对不同场景下的管理效率、管理价值等创新需求呈上升趋势。传统以视频为主建设的功能平台主要存在以下几点问题:子系统兼容整合难;使用人员能力难以匹配复杂的系统功能;没有系统性风险视野和大数据积累;无法进行综合风险量化评价和预警……鉴于此,天跃科技以PDCA循环管理作为核心设计理念,聚焦业务场景化需求,以实现系统化、全视角、无盲区的安防风险管控为目标,
企业名称:上海天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随着安防行业的飞速发展,技防大规模建设已告一段落,用户对不同场景下的管理效率、管理价值等创新需求呈上升趋势。传统以视频为主建设的功能平台主要存在以下几点问题:子系统兼容整合难;使用人员能力难以匹配复杂的系统功能;没有系统性风险视野和大数据积累;无法进行综合风险量化评价和预警……鉴于此,天跃科技以PDCA循环管理作为核心设计理念,聚焦业务场景化需求,以实现系统化、全视角、无盲区的安防风险管控为目标,通过风险管理矩阵方法,重磅推出新一代旗舰产品:天跃安防智能管理系统 TY-SIMS。该系统将中心管理与移动管理端结合,提供高效的应急处置方案。可预先设置多级应急处置预案,通过中心管理端与移动管理端的信息、处置预案的交互,能及时发现、处理、反馈设备运行、故障状态,可节省设备运营成本和人工维护成本。变事后取证为事前主动预测、预警、预防转移,实现精准防范,智慧管理。
关键技术指标:
1、报警处置过程实时记录,全程可追溯。
2、风险事件处置合规、标准化;巡更管理确保合规,消灭管理盲区。
3、有助于行业人员之间经验案例分享,知识学习。
4、报警处置效率提升,降低误报率;
5、提升检查效率、网点布防效率;
6、通过应用移动端,随时随地非现场指挥,高效应急处置;
7、移动审批提高办公决策效率;
8、确保一线安全工作履职到位,不留死角;
9、一键推送报警,预案演练全程记录,应急高效处置。
10、智能运维主动发现故障及潜在风险。
11、多行业可定制化功能。
12、兼容国内外主流品牌设备。
13、并发用户数:10万
14、传输延迟<2秒
15、平台可用性>99.95%
16、平台可靠性>99.95%
17、系统7*24小时稳定运行
18、兼容国外内主流硬件厂商
19、支持行业标准GB28181、GB20815、GB/T 16676-2010等
20、支持行业内通用ONVIF协议
21、视频级联调阅
22、支持视频集中存储调阅
23、以数据为依托,使用AI技术分析发现风险,辅助决策,提升管理。

产品创新点:
1、运用大数据、AI、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对风险进行深度分析,准确提取更多的深度特征、检测/采集更多的深度信息,深度挖掘更多的管理价值,精准发现潜在风险并高效处置,助力相关部门工作重心从事中、事后打击向事前预测、预警、预防转移,有效提高防范能力。
2、采用中心端和移动端协同工作机制,中心端包括:报警处置、非现场检查、第三方验证等四大模块;移动端包括:审批、布防、报警、知识库、履职等九大模块。将中心端的数据汇聚、报警处置和移动端的数据采集、监督复核相结合,二者相辅相成,实现1+1>2的风险管理优势。
3、建立大数据下的安全管理价值链,针对风险事件建立前端风险识别,采用风险管理矩阵系统感知风险,系统功能全覆盖实现风险的精细化管理,驱动管理者采取正确规范的风险预案,最终达到精准防范,高效处置的目的,生成风险数据报告,揭示整体风险和主要发展趋势,为业务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2018年第十八届上海安博会上天跃科技重磅发布新一代旗舰产品天跃安防智能管理系统TY-SIMS,全面展示天跃科技在安防行业的积极开拓和创新成就,吸引了大批观展者聚集了解,获得了业内人士及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同时,在同期举办的安博会创新产品评选活动中,安防智能管理系统TY-SIMS”从近百款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经过初审及现场专家组评审,成功被评定为本届安博会十大创新产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