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支撑平台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应用支撑平台统一桌面端、移动端和大屏端门户,支持用户定制化桌面、移动和大屏端风格,为各类产品提供一个应用基础平台,支持基于可配置控件的微应用生成、应用组装。对应用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维护和管理,包含应用注册、应用部署、应用组装、权限角色、应用展示、应用异常处理等。
    应用支撑平台主要解决应用烟囱林立、数据不共享、应用开发周期长、需求响应慢、跨区域跨
企业名称:新智认知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应用支撑平台统一桌面端、移动端和大屏端门户,支持用户定制化桌面、移动和大屏端风格,为各类产品提供一个应用基础平台,支持基于可配置控件的微应用生成、应用组装。对应用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维护和管理,包含应用注册、应用部署、应用组装、权限角色、应用展示、应用异常处理等。
    应用支撑平台主要解决应用烟囱林立、数据不共享、应用开发周期长、需求响应慢、跨区域跨层级协同不顺畅等问题,实现一体化的监控运维、一体化的权限管控、一体化的应用管理。基于“端+云”框架、平台和运维管理进行第三方应用研发,可有效融合先进的软件、数据、通信、视频等技术,可节省大量研发成本,有效缩减研发周期。产品分为“端+云”框架、平台和运维管理两部分。
一、“端+云”框架
    建立“端+云”框架,对所有的应用进行统一的管理和监控,对应用管理、应用快速生成、应用动态组装提供基础支撑。“端+云”框架包含如下四大功能:桌面框架、移动框架、大屏框架、控件管理。
二、平台和运维管理
    平台和运维管理,管理、维护接入平台应用的全生命周期。包含用户层面的登陆、认证、角色、权限、机构信息等,应用层面的部署、注册、监控等。并构建应用商店,支持微应用组装、任务定制与展示、自定义编码管理、社交等。包含如下三大功能:框架支撑、应用管理、运维管理。
关键技术指标:
1)桌面门户自定义:用户自定义桌面门户风格、展示内容,30秒生效。
2)大屏门户自定义:用户自定义大屏风格、展示模块,30秒生效。
3)控件管理:第三方应用控件实时上传,30秒生效。
4)应用/微应用组装生效时间≤2min。
5)故障预警响应时间≤30s。
6)运维监控处理时间≤3min。
7)任务定制与展示生效时间≤5min。
产品创新点:
建立“端+云”框架,对所有的应用进行统一的管理和监控,对应用管理、应用快速生成、应用动态组装提供基础支撑。门户统一,权限管理统一,用户可以通过门户进行各项平台工作,减少系统使用复杂度。桌面风格、内容用户可自定义,灵活性高,体验优。应用可临时组装,实时生效。支持大屏门户、移动门户。支持行业控件与已有IDE集成控件产品。
    具有持续集成交付、快速部署的框架,提供了一种易于使用的持续集成系统,使开发者从繁杂的集成中解脱出来,专注于更为重要的业务逻辑实现上。同时能实时监控集成中存在的错误,提供详细的日志文件和提醒功能,还能用图表的形式形象地展示项目构建的趋势和稳定性。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公安部
北京市公安局警卫局
廊坊市公安局
上海市松江分局
武汉市公安局
一体化指挥调度国家工程实验室
云南省公安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