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综合视频管理平台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智慧城市综合视频管理平台V3.0是面向大中型用户跨区域网络化视频集中管理的综合服务平台,基于解决不同图像信息管理平台设备及系统的互联、互通、互控,实现视音频及报警信息的采集、传输/变换、显示/存储、控制,资源共享等目的实施的技术研发。在高效图像分析的基础上,优化了视频调阅、多用户同时在线、视频转发与存储功能。平台采用多摄像头联动机制,对智慧城市大数据图像信息进行处理,并进行大数据挖掘,综合管理多个
企业名称: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智慧城市综合视频管理平台V3.0是面向大中型用户跨区域网络化视频集中管理的综合服务平台,基于解决不同图像信息管理平台设备及系统的互联、互通、互控,实现视音频及报警信息的采集、传输/变换、显示/存储、控制,资源共享等目的实施的技术研发。在高效图像分析的基础上,优化了视频调阅、多用户同时在线、视频转发与存储功能。平台采用多摄像头联动机制,对智慧城市大数据图像信息进行处理,并进行大数据挖掘,综合管理多个平台的对接,为城市创安和智慧城市的图像解决方案提供直接的数据支持和决策支撑,可广泛应用于治安管理、城市管理、交通管理、应急指挥等。
关键技术指标:
满足国家标准GB/T28181
兼容主流的网络传输协议,实现不同设备及系统的互联、互通、互控
可伸缩多级系统逻辑结构,每级节点数量不限
兼容主流的流媒体格式,流媒体服务可并行无上限扩展。
基于元数据的对象映射解决海量数据管理及外部采集系统可扩展性

产品创新点:
平台采用多层次体系框架和二级数据存储管理机制,解决了大数据与实时应用间的需求。提出了基于分片技术、并行技术、预判技术和云调度为一体的高性能计算方式,实现了业务处理的实时响应需求。实现了基于元数据映射的异构数据接入方法,满足数据采集系统的扩展需求。
平台采用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包括视频浓缩、视频摘要、视频自动标记、区域入侵检测、流量统计检测等技术,大大提高了视频分析的处理效率。针对海量的视频存储数据进行数据检索和挖掘,为公安部门等用户提供预警和快速的事后检索分析,提升了安防用户的实战应用效率。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平台已在平安城市、智慧城市、雪亮工程、轨道交通等等多个领域推广应用,完成了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交管局、园博园、地铁16号线、北京市住建委等重大视频应用平台的建设。
基于项目的竞争优势,本平台在国内市场占领了相当数量的市场份额,公司依托在安防行业里技术沉淀及产业影响力,积极拓宽产品应用方向。随着安防行业的技术升级,将进一步扩大市场应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