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环境监测管理平台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智慧环境监测管理平台,充分结合视频智能监控和环境监测两大模块,提供全实时的的视频监管以及环境管控服务。针对目前建筑行业监管亟待解决的问题,平台采用太阳能节能技术、物联网技术,深度整合工地可视化远程管理、环境监测管理、工程车辆定位等多个安防及物联网应用系统,对工地监测信息进行实时采集和监督管理,信息进行智能处理和系统协同,实现工地现场安全事故及文明施工违规行为的预警防控、应急联动、监督管理,构建全方
企业名称: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智慧环境监测管理平台,充分结合视频智能监控和环境监测两大模块,提供全实时的的视频监管以及环境管控服务。针对目前建筑行业监管亟待解决的问题,平台采用太阳能节能技术、物联网技术,深度整合工地可视化远程管理、环境监测管理、工程车辆定位等多个安防及物联网应用系统,对工地监测信息进行实时采集和监督管理,信息进行智能处理和系统协同,实现工地现场安全事故及文明施工违规行为的预警防控、应急联动、监督管理,构建全方位的安全监控和防范体系。有效降低工地建设的安全隐患,提升在建工程的安全防范、管理水平和文明规范施工水平。
关键技术指标:
可接入并显示、存储、统计PM2.5,PM10,噪声、温度、湿度、风向、风速、气压等数据,测量误差≦15%。
图像延时在有线网络环境下小于350ms,3G/4G环境下小于650ms。
故障提示报警功能,对设备异常报警、备电报警灯报警信息进行管理,并触发报警点位球机跟踪,自动抓拍取证。
电子地图功能,可在地图上查看监控点位分布、显示报警的位置、显示摄像头的位置,并可选取监控区域。
手机、平板等移动端支持查看视频、录像检索、查看与下载;拍照、录像上传,以及地图展现。
平台实现实时监控、录像存储、检索、点播、下载全方位一体化服务。

产品创新点:
平台采用先进的无线太阳能在线监测技术,全天候24小时全面监控污染情况,结合超标自动报警抓拍图片,实时视频图像进行多维度数据综合分析,为环境监测与执法提供多维度佐证。同时结合多维度数据,根据建委、环保、交通等部门监管职能提供定制数据应用模式,实现大数据应用为基础的多部门联合监管。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1、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及推广空间
系统具有系统小型化、低功耗、扩展性强、安装简便、维护成本低、绿色环保等特点,并可基于数据的采集分析,进行自动、远程的节能管控。可广泛应用于城市风光景区、旅游景区、自然保护区、高速公路、基站、边防站、油气管道监控、森林防火监控、资源监控、应急指挥(抗洪、消防、抢险)、易燃易爆危险场所等领域。系统推广应用主要通过设备系统租赁、技术服务相结合的商业模式不断扩大应用市场,已在建筑施工监管领域占领了相当数量的市场份额。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